Wednesday, August 3, 2011

第九十六回


看著她望著她﹐我心有百般的喜樂﹔感謝上帝讓我擁有她﹐想到這裡我頓時起了矛盾﹐是真的感謝上帝嗎﹖我跟楓的同性關係真的是耶和華所喜悅的嗎﹖他會特地給我安排這樣的事嗎﹖同性關係對神不是有錯誤的嗎﹖雖然這矛盾的感覺是我早已無法去解開的﹐我也沒有再設法去解開。想到這裡我就聽楓的聲音而回神過來﹐眼見她已經換好了衣服。

“妳怎麼還穿回昨天的衣服啊﹖”
“因為我沒帶衣服過來﹐還等妳帶我去買呢~”
這裡的衣服都不是什麼名牌唷﹗
那就不要名牌囉~那妳得買給我﹖”
“下﹖為甚麼不是名牌就要我買阿﹖”
“妳不肯買嗎﹖”
“不﹗妳想要得我買得起的﹐我都會買。
我就是知道。。。嘻嘻。。。是妳買的就算不貴但對我都顯得貴重了。
好﹐那麼我們就去買﹐不過我們先去吃因為這麼早店舖都還未做生意。
嗯。。。就依妳吧!”
 
於是我就帶她到市區裡滿著名的點心茶樓去[大同]﹐因為她習慣了早上都會想吃蝦餃和蝦腸粉。吃完後她突然看到有一家旅行社﹐說什麼想去看看有什麼旅遊團﹔最後她也因看過所有的團而一時興起想去Pulau Pangkor 和金馬倫。我當然也就順從她所願而跟她一起參加了去Pulau Pangkor 和金馬倫的旅遊團﹔做完了報名的程序後我便帶她去買衣服。我並無法買什麼昂貴的衣服所選的﹐都只是一些看起來令人輕鬆自在的衣服。不過這些衣服只要是穿在她身上﹐不但是無法去遮蓋不了她那優雅氣質反而只會使人覺得她很可愛﹐讓她變得更迷人。買好了東西我們就先回家﹐好讓她能好好的去梳洗。看著她剛沖完涼出來的樣子﹐一頭濕濕的頭髮和半透明的身子的確讓我無法不對她心動。

妳病喇?”
“Huhh?”
妳發燒喇!!”
“Huuhhh….”
妳的臉好紅﹐妳的額頭也好熱?”
我沒發燒啊!”
哦。。。。我知道喇 。。。
妳知道﹖﹖
妳是為我發燒。。。。哈哈
哼。。。妳臭美!”
不是嗎?那就讓我一試。。。這可是百試百驗的唷!”
妳想做什麼???妳可別亂來。。。會嚇壞人的。。。
那妳是承認對我發燒啦?”
是喇~我為妳發燒。。。。每根神經都在發燒。。。
我就是喜歡妳會為我而發燒。。。。但更害怕妳會為別人而發燒。。。
我的神經只聽妳使喚。。。。
甜言蜜語!!”
是啊~但我知道妳喜歡聽!”
臭美!!”
是啊~我是啊~Baby~今天妳想去哪裡?”
那妳有什麼介紹啊?”
我不知道唷~”
這裡可是妳成長的地方啊!!”
可是。。。。
哈哈。。。。不要緊喇~這裡我所要的都已經在我面前了﹐其他的都無所謂。
那。。。
那妳帶我去妳常去而喜歡去的地方。
好。。。那我們這就出門。

我這一天就帶她去檳城的國家公園﹐那裡有一個小瀑布是我很喜歡的。我們這一路把車放慢來開﹐好讓我們都能觀賞週圍的美景。開了差不多一個半鐘頭﹐我們終於到達國家公園到了國家公園門面給人一個很普通的感覺﹐入園都是免費的除非我們想到別的小島﹔那麼才許繳船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