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第九十五回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想妳!好想妳的吻﹐我好想馬上和妳纏綿, 好想感受妳那無止境的愛、和柔情。靜﹗我愛妳!我好愛妳阿﹗]


看到了她的SMS後﹐我的心跳加速﹐我即刻有那衝動想倒飛回去陪楓﹔但理智的我很快就放棄了這個念頭。當我覺悟時﹐我發覺機上的人都落得七七八八了。隨著我理智的引導我走出了機艙﹐過了海關檢查。就當我無精打采的走出登機門時﹐我的眼卻讓我發覺了一件我無法相信的事。在那登機門外等候的人出來我的母親以外還有。。。。。。還有楓﹗



我搞不清她是幾時上了飛機﹐她是怎麼不讓我在機艙裡發現她。但這一切都不重要了因為最重要的是她有在我身邊了﹐我很興奮的把楓擁住了。此刻的我真的無法說出我有多興奮﹐我有多驚喜在這樣的環境下看到楓的出現﹔而我又有多麼多麼想立刻吻住她﹐但由於我媽在那裡我唯有強硬的壓抑住了自己的衝動。我把楓介紹給我母親﹐然後我們一起回家。

一路上她在我父母面前時就很好﹐只不過她就會時不時故意的挑逗我使我在車上都氣血高漲了﹔但卻要強忍﹐扮若無其事和故意不看她不被她挑起我的慾火。一到家後媽媽就要我帶她到舅舅的房去﹐不過要先幫它換床單被子等。好不容易世界才終於只剩下我倆﹐我們深情的看著彼此的眼,電力越來越強,兩人緩緩靠近彼此。
我再也不去按住我那耐不住內心深處的渴望﹐就是吻她。她怎麼可以每一刻都讓我覺得她是那麼的柔軟和甜美。  


“妳好大膽~妳不怕我媽看到嗎?”
“看到又怎樣﹖我既然有勇氣跟我父母攤牌就當然有勇氣去面對妳的父母!”
“可是我還未跟他們講啊﹗這樣他們可會嚇壞的。”
“妳放心~我絕對不會做讓妳難做的事~我也明白妳否則我早不原諒妳喇﹗”
“下﹖”
“妳以為我始終不知道妳那一晚為何會把那女子帶回我們家嗎﹖”
“e……r…”
“傻瓜~妳過不了自己跟神﹐妳自己跟世人眼觀吧﹗”
“妳。。。。”
“傻瓜~即使妳一輩子都不去承認妳愛女人﹐妳愛我~但我這一輩子就是知道﹐我已經住在妳的心﹗”
“妳怎麼能知道﹖”
“傻瓜﹐其實從一開始我就有這感覺﹗妳可記得妳第一見到我時嗎﹖”
“妳指在美國時﹐妳是我班的TA嗎﹖”
“不﹐而是有一個人看到我撞見我而失魂落魄的差點連牆都撞上。”
“哦。。。。原來妳是看到的。”
“是啊~但有人就是不承認嘛﹗。。。哈哈”
“哼~”
“別生氣嘛~其實那一剎那間妳早就住進我的心了﹗”
“是嗎?”
“是的。。。。或許一開始我們就不是偶遇而是早被註定的了﹗”
“楓。。。。。我。。。”
“愛我﹐是嗎﹖”
“我。。。。”
“我的傻瓜寶貝﹐妳是我的﹐妳註定是我的。不然就不會老遠的安排我倆在美國相遇﹐更不會在繁華都市的香港重相遇。”
“。。。。。”
“除非妳不要我而要妳的初戀情人”
“不。。。妳知道的”
“我知道什麼﹖”
“妳知道我早已經被妳俘虜了﹗”
“靜。。。。我知道。。。只是我幾時才能聽到妳對我說另三個字呢﹖”
“當我不再掙扎。。。。可以坦然去承認我的感覺。”
“我會等妳。。。。用一輩子來等妳”
“Then we shall unpack our stuffs。”
“As you said.”

那一晚﹐楓和我同床而眠。我用柔情將她包圍,相擁而眠。我明白楓是了解我還需要一些時間﹐而她是願意用她無止盡的愛、和柔情,慢慢的去征服我的心。太陽又起身了﹐這又是一個嶄新的一天,楓醒在我寬厚、溫柔的臂彎中。

“睡得還舒服嗎?”我溫柔的問著躺在我懷中的她。
“嗯......!妳可以這一生一世都這樣抱著我嗎﹖”她賴皮的伸完懶腰,再翻過身去抱著我。
“怎麼不可﹖但別說一生先說現在﹐妳今早要吃什麼阿﹖我可沒安排因為我並不知道妳會跑過來。”
“我要妳補慶祝我的生日﹗”
“好啊﹗那妳要起身梳洗喇~過後咱們就出門。”

看著她望著她﹐我心有百般的喜樂﹔感謝上帝讓我擁有她﹐想到這裡我頓時起了矛盾﹐是真的感謝上帝嗎﹖我跟楓的同性關係真的是耶和華所喜悅的嗎﹖他會特地給我安排這樣的事嗎﹖同性關係對神不是有錯誤的嗎﹖雖然這矛盾的感覺是我早已無法去解開的﹐我也沒有再設法去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