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第九十四回

而楓累了的躺在滿身大汗的我胸前,再享受著我那溫柔多情的吻。把楓在我的懷中,香甜的睡著了,溫柔擁抱著我的心肝寶貝一併進入夢鄉


此時,太陽已經升起。
我有些酸痛的醒來,懷中的楓正香甜的睡著。
昨晚的翻雲覆雨,第一次讓我感覺和楓原來可以這麼靠近。
憶起她甜甜的笑著。 她紅潤的臉頰,真的叫我的心緊緊的扣住了。

當我還在朦朧中不知是夢還是現實時,楓已經坐起身來,她跨坐在我的腿上,面對著我。

“靜!愛我﹖愛我﹖愛我....嗎﹖”
“妳去洗澡吧﹗我去給妳買早餐。”
“妳啊~又再逃~妳不用催我喇~我這幾天都不上班~我要妳﹗每一天都要妳﹗”
“妳不上班啊﹖”

楓並沒有回答我﹐反而開始故意用她的手挑逗我﹐不斷的來回盤旋、輕挑著我的眼﹐我的眉毛﹐鼻子和唇。她更特地讓她的的胸,貼近我的的臉﹔之後更開始親吻著我的耳朵,用舌頭舔著我的粉頸。的確讓我氣血高漲﹐所以那一整個下午我一次次的將楓帶到雲端。那幾天,我們只是貪婪的在家裡享受我們快樂天堂。

快樂的日子真的過得十分快﹐今天是十一月二十四﹐也是我上飛機會老家。我的心就算有百般不想但現實並不由得我去留下。這一天清早我就到附近的街市買了一打百合花加紅玫瑰和她最愛吃的蝦腸加荳漿。當我買完回來時﹐楓依然還賴床不起。我把東西放在床邊的地上﹐然後再不忍心叫醒她。

“可愛的﹐起來喇~”
“Hmm…..別吵我啦﹗”
“不行啊~再不起身妳就要遲到了。”
“不要喇﹗抱抱我嘛﹗”
“好﹗好﹗”

我把她摟進了我的懷中﹐她調皮的在我頸項咬了一口﹐但她終於肯起身。

“可愛的﹐生日快樂﹗﹗”
“嘻嘻。。。。我還以為妳忘了呢﹗﹗”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輩子都不會。SURPRISE!!”

然後再把床邊的東西送給她。

“妳好壞蛋﹗但我喜歡﹗”
“對不起我只能陪妳過生日早餐。”
“嘻嘻。。。。有妳陪我的﹐就算是一刻﹐我都很高興喇﹗”
“妳是怎樣辦到的啊﹗妳總是讓我。。。。”
“讓妳什麼?。。。靜﹐妳是我的世界啊~不管妳做什麼買什麼﹐只要是妳的心意﹐都成為我的寶了。”

她說的每一句話對我都起了生命力﹐讓我的生命里不再寂寞不再孤單。但她說今天她不去送我飛機因為公司有重要的會議﹐加上她也無法抵擋站在登機門旁的玻璃窗前強忍著盈眶的淚水向步上機艙的我道別所帶來的痛。因此我就獨自一人帶著我儘有的行李上機場去了。站在登機門前的我,企圖期盼著楓的一時不忍而到機場送別。但我等了許久我都沒等到﹐未免錯失飛機我唯有向步上機艙。

這是一趟四個小時的飛行﹐但對我來說卻是很漫長很難熬﹐好不容易飛機終於落地了。一落地大開手機就收到了楓在我飛機未起飛前所給的SMS,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想妳!好想妳的吻﹐我好想馬上和妳纏綿, 好想感受妳那無止境的愛、和柔情。靜﹗我愛妳!我好愛妳阿﹗]

看到了她的SMS後﹐我的心跳加速﹐我即刻有那衝動想倒飛回去陪楓﹔但理智的我很快就放棄了這個念頭。當我覺悟時﹐我發覺機上的人都落得七七八八了。隨著我理智的引導我走出了機艙﹐過了海關檢查。就當我無精打采的走出登機門時﹐我的眼卻讓我發覺了一件我無法相信的事。在那登機門外等候的人出來我的母親以外還有。。。。。。還有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