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第九十二回和第九十三回

我們一邊吃著那香濃的Ribs, 一邊聽著那電腦播出的Jazz音樂。還沒吃完楓就一時興起拉著我一起跳舞﹐雖然我一點都不會所以我跟楓只是隨音樂擺步而已;然後我們就在床上一邊欣賞Bailey一邊談談過去。

我們所躺下的床的週圍雖不能像我們在美國的家可以從窗外看到香港壯觀的萬家燈火美麗景色﹐更沒有我們美國的家那隨時都可以和大地擁抱感覺的寬闊陽臺。可是這一切卻無法跟一個能夠擁有彼此在身邊的機會更可貴﹐看著此刻的楓就在身邊我的心還有什麼是不知足的呢﹐還有什麼是能比這一刻更甘甜。這一刻的我是多麼希望我下輩子都是那麼幸福﹐我的下半輩子都能有楓陪我一起走。我想我的心只能容得下楓一個﹐越看著她喝酒後她那擁有一副紅潤的肌膚的樣子﹐和她那更迷死我的臉龐。

在那一刻我真的再有了那衝動想吻她﹐就像當年在美國萬聖節後一樣。就在我還聽留在慾望和追憶中時﹔楓便開始又吻住了我﹐她吻我的臉﹐我的唇。她的吻也再次喚醒了我對她的早已壓抑好久的那份排山倒海而來的慾望。但這一次我並不再像以前牽強的壓抑著我對她的慾望﹐而是親吻她紅潤的雙唇,品嚐她白裡透紅、細緻無蝦的每一寸肌膚。楓的紅唇,是那麼的柔軟、溼潤、而且甜美,和我幻想中一樣。我的手也不知覺的在楓玲瓏有緻的軀體,輕柔的愛撫。 楓的吻,是那麼的濃烈,那麼的火辣。我把眼睛閉上,讓我的唇去感覺楓溫暖的唇和去吻住她。

從我第一眼相遇楓後我倆早已纏綿了許久,而彼此的深情更填滿彼此。因此對於楓一向主動都使我無從是好﹐對於她的吻著更使我神經每一根都卓越起來。而當她把舌,頑皮的溜進我口中乞求和我舌相遇時﹔ 我硬抑制的慾望早已被愛慾決提了。


楓很貪婪的吸允著我的唇,使我再也按耐不住內心的慾火,開始採取攻勢。
我狂野的回吻楓,奔放、卻不粗暴的。更不知從那兒學來的懂得用我的舌尖去挑逗著楓。而我的手更不規矩的順著楓凹凸有緻的線條,來回的游移著。

“靜!雖然今晚.是我生日...........但這一刻我最想的是。。。我是你的禮物,請不要拒絕我。”楓靠在我胸前很溫柔的說著。

我將楓抱起,深吻著楓。 我的唇,深情、且溫柔吻住了楓。 我的唇,繼續貪婪的四處游移著。吻過楓的眼,楓的臉龐,滑向楓的耳邊。我調皮的用舌尖,挑逗楓的耳垂,然後將它輕含在口中,慢慢的吸允。讓楓感到全身酥麻,不經意的發抖、呻吟了一聲。

“喔...!Hmm........”

我的唇,沿著楓優美的頸部線條,慢慢的吻向她的香肩。
再由她的香肩,吻到她柔嫩的酥胸前。 我那按耐不住的手,滑進到楓的身後,將她背後那束縛胸前的胸罩釦子邊解開,再將雙峰的胸罩從衣底下輕輕的褪拉下。
更無時的邊吻著楓﹐緩緩的褪去楓的上衣,把她那豐滿、圓潤雙峰的胸呈現在Ma我眼前。

我再次吻住楓的唇,一手把撫摸著楓傲人的雙峰,一手在楓卻背後漸漸往下移。
她愛撫著楓酥胸的手,輕柔的將她緊握。用我的指尖,搓揉著她那粉紅色的蓓蕾。
我的唇更漸漸滑下代替了我的手。我溫柔的吻著楓那圓潤的酥胸,輕輕的將她美麗的 蓓蕾,含在口中,像孩子一樣的吸允著。

而楓咬著她性感的紅唇,銷魂的呻吟著。
當我的舌,愛撫她的雙峰時﹐我發現當我的舌一碰到楓的蓓蕾,她就馬上變得硬挺。我耐心的將她輕含在口中,慢慢吸允,直到她們都硬挺的站著。

楓被我那調戲的全身泛紅,使到她終於也按耐不住的想將我的襯衫脫下,
只因我有些反對,所以她就停止了她那想解開我的束縛的念頭。我的唇繼續貪婪的往下滑﹐吻著了楓平坦的小腹,品嚐她那柔嫩、光滑的肌膚。 再用手去愛撫著楓每一寸肌膚。

楓吻著我的眼,我的臉龐,再滑向我的耳邊。她很調皮的用舌尖,挑逗了我的耳垂好幾遍,然後翻覆的將它輕含在口中,慢慢的吸允,我受不了楓的挑逗﹐不僅深深的抽了一口氣,我將楓拉起,狂放的吻著她。


我一手,撐托著她柔軟、圓潤的臀,一手留戀在她胸前,豐腴的雙峰。
我再將楓輕放回床上,我的唇,依然留戀於楓的胸前。
而手,卻則來到她敏感的大腿內側,我輕柔的來回愛撫著。
我的身體,往下移動,用我的唇代替我的手,繼續愛撫著楓的美腿。
更越是往楓的私處移動,使楓不時的顫抖。
楓的愛液,已迫不急待的迎接著我。
她的蜜穴,已張開那豐厚性感的雙唇,等著我。
當我用手指尖輕輕的挑逗她的蜜穴時﹐她溼潤的愛液不斷的湧出

我再用我的唇,在楓私處附近游移、挑逗著。楓已感覺到全身酥麻,不經意的發抖、更呻吟了好幾聲﹐她是如此的飄飄欲仙更不停的叫著我的名。
“靜啊﹗......OH.......靜!” 楓不時的呼喊著我。

我心細的,配合著她的律動,進出著。
在不斷的幾次激情過後,我才慢慢回到現實。

“妳會後悔嗎?” 楓在我耳邊廝語。
“為妳做的一切都不曾後悔﹗妳呢﹖”很深情的望著她。
“我真的好愛你!只要能讓妳愛上我﹐能跟妳永遠在一起﹗No matter what and how I wont regret!”

而楓累了的躺在滿身大汗的我胸前,再享受著我那溫柔多情的吻。把楓在我的懷中,香甜的睡著了,溫柔擁抱著我的心肝寶貝一併進入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