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第九十一回

下午一點鐘我準時來到那兒等楓﹐等了一下子見到她的身影出現了。她就和我到那兒附近的餐廳吃午飯, 吃完午飯後我倆就各自回而我也趁機約了她今晚在中環地鐵站等。

回到家,我就忙於好好的佈置房子﹐以楓最喜愛的顏色作為主調,先把早上買回來的紅白玫瑰花佈置在那雪白的床褥﹐粉紅色的心型燭放滿於窗台上, 正當我萬分高興剛完成的佈置之時,忽然腦中一閃,發現門邊引路的小花” 毋忘我”欠奉,大意的我袛顧賣楓的所喜歡的,而忘記同時那一丁點的代表著我的小東西,於是立即離家購賣。

毋忘我是我最喜愛的花,門邊毋忘我亦正代表著我對楓的護航,亦代表著我願意為楓付出一切,終使被她踐踏亦在所不惜。到了差不多楓要下班的時候,我開始點起楓喜愛的Ocean Blue味香薰,打電話要個外賣,並預約送達的時間。

接著,我離家到中環地鐵站等楓下班,過了好一會她下班的時候還未見到她的出現,心裹開始緊張起來,想著她公司發生著各式各樣的情況,引致楓不能緊及,忽然間,楓終於出現了,我面紅紅的,心跳如小鹿撞馬一樣,那一刻的感覺仿彿我回在美國跟楓的初遇的感覺一樣!!!楓,真是我見過最美的女人。她怕我的三魂六魄迷奪,我眼眶裡心窗下只能容納一個她。


“喂!你還在發夢嗎?楓一語道醒我從美國的夢回到現實。”

“是啊~因為我被一個優秀的幽靈迷惑住了嘛﹗”

“哦。。。有嗎?在哪裡﹖怎麼我見不到呢??? ”

“有啊~有啊~就在我眼前囉﹗”

“哼。。。。妳既然把我比喻作幽靈。。。。”

“哈哈。。。。。”

“妳還敢笑。。。。信我宰了妳這菟崽子嗎? ”

“我還真希望能相信妳敢破壞妳的形象來宰我”

“好。。。算妳狠”

“怎麼喇??生氣喇 ??? ”

“明知故問!!! ”

“別氣喇﹗咱們去醫肚子﹐好嗎??? ”

“都給妳氣飽了﹐怎麼還吃得下?? ”

“別氣好嗎??? ”

“不氣也行﹐但要看妳能做些什麼讓我心不氣。”

“好。。。那麼咱們會去罷﹗”

“回去? 不是去吃東西嗎? ”

“我預備好了﹐回到家就有得吃了。”

“哦。。。。那好罷。。。”

回到家後﹐我借意要楓在外邊等我一下﹔然後我進屋子裡把外遞送的食物給加熱﹐把屋裡的蠟燭都給點亮了和開始播放一些浪漫的Jazz音樂。當楓進來看見她簡單的房子變成了一個花瓣的小花園。望著她在那一旬間眼裡所發出的笑容和滿足﹐使我有份什麼都願意為她去付出。

“楓﹐今天我原本很想為妳做一頓﹐可是妳的廚房讓我沒辦法辦到。。。”

“太大喇??”

“是啊~太大了。。。。。哈哈。。。。”

“哈哈。。。。那妳給我吃什麼啊???”

“嘻嘻。。。。妳最愛的Ribs”

“哇﹗﹗RIBS? 妳想要我增肥啊??”

“是啊~妳實在太瘦了。。。瘦得讓我有點擔心啊?”

“擔心就這輩子都留在我身邊﹐好嗎?”

“好﹐我真的想我一輩子都能守護著妳﹐照料妳。”

就在此時她已深情的擁抱住我﹐她的擁抱把我的心給征服了。我真的希望這一刻就是永恆﹐因為她每次的擁抱都讓我孤單受傷的小心窗感到無比的安穩與幸福﹔就像是一個瞎子突然有人給了他一對眼一樣。

“靜﹐我就是喜歡妳。。。喜歡妳單純。。。喜歡妳有時白痴痴的。。。。”

“妳喜歡我白痴啊??”

“是啊﹗妳可以答應我別讓這世界污染了妳﹐好嗎?”

“污染啊?”

“是啊。。。。妳可以當我一輩子的傻靜嗎?? 妳願意嗎??”

“好。。。能作妳一輩子的傻靜該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真的??”
“真的。。。夕陽為證﹐晚霞為憑。”

“那麼傻靜啊~我肚子好餓喇! 我們可以吃RIBS了嗎?”

“我這就去把RIBS端出來。”

我們一邊吃著那香濃的Ribs, 一邊聽著那電腦播出的Jazz音樂。還沒吃完楓就一時興起拉著我一起跳舞﹐雖然我一點都不會所以我跟楓只是隨音樂擺步而已;然後我們就在床上一邊欣賞Bailey一邊談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