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第九十回

很可惜別說想把她摟住一輩子﹐我就連在今年留在香港為她慶祝生日也無法辦到。我的心確實覺得十分過意不去﹐因此我就預備好提早在臨飛前先為她慶祝。為了能讓她有個難忘的生日慶祝日﹐我在兩個星期前就開始預備自己。尤其是我想為了能圓成我們倆一直所無法完成的事﹐而上網去尋覓一些法子去讓自己彌補的自己所不足的地方。除此以外我更在網上尋求意見關於一間好的餐廳﹐以便能夠在那一天好好的吃一頓晚飯。

十一月十四號﹐星期五。和平常一樣無他﹐更沒有預約她。這一個早上把她叫醒後﹐我就決定到[榮華] 買她最愛吃的鮮蝦腸跟豆漿來給她當早餐。當她沖完涼出來聞到那鮮香的味道﹐她連衣服都未更就坐下來跟我一塊吃。吃完後就開開心心的換衣服上班去﹐而我目送她上班出後我也各自出門去。

我就到灣仔附近的花店買了兩打她最愛的白玫瑰和半打的紅玫瑰﹐然後再到[惠康] 去買她跟我都愛喝的Bailey。買完了我所需要的東西後﹐我便回家去然後再打通電話約她一起吃午飯跟晚飯。打電話給她時﹐我才知道原來她今晚約了同事一起去shopping和吃晚飯。

“喂。。。”

“大少﹐是妳啊~”

“妳怎麼叫我大少來啊?”

“不可以嗎?”

“可以﹐只要妳開心妳愛怎麼叫都行。”

“嘻嘻。。。怎麼喇?”

“想約妳吃中晚飯嘛~”

“哦﹐但是我今晚約了Tammy一起去逛街吃飯啊~”

“這樣阿。。。那不要緊喇~”

“怎麼喇~不開心啊?”

“沒有啊~”

“沒有? 但我聽得出妳不開心嘛~為甚麼要裝沒事呢?”

“沒有喇﹗妳今晚玩得開心點那我就開心。。。嘻嘻。。。”

“靜。。。靜。。。Baby, 今晚妳來接我就是喇~約妳重要過其他人﹐我跟Tammy講一聲我不去就是喇~”

“不要喇~妳已經約好了人嘛!”

“Baby, 妳就別跟我爭喇~妳只要回答我還約不約我?”

“約﹗”

“好﹐那等一下妳是否跟我一起吃Lunch。”

“是啊﹗”

“那麼妳等下一點鐘就在銅鑼灣的Times Square等我﹐好嗎?”

“好﹐就這樣一言為定。”

下午一點鐘我準時來到那兒等楓﹐等了一下子見到她的身影出現了。她就和我到那兒附近的餐廳吃午飯, 吃完午飯後我倆就各自回而我也趁機約了她今晚在中環地鐵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