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第八十九回

我很珍惜跟楓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與每一秒﹔我們每一天所過的日子都是平平淡淡的並沒甚麼特別﹐平常在她上班的時間我除了留在家讀書就是幫她做做輕易的家務。唯一的不平淡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因為我的簽証只應許三個月的時間留在香港來陪楓。
因此跟楓在一起的時間也顯得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我在香港已經住下了好一段時間﹔眼下已經接近我回去大馬的時候了。但由於楓實在太不捨得我回去而就跟我開始有些懊惱。

“靜。。。妳可以不回去嗎?”

“妳知道我也想不回啊~但是我的簽証到期了啊!!”

“最多我幫去妳延長簽証不就行了嘛~”

“可是我。。。我表姐要結婚﹐又有考試。”

“說來說去妳都只是要回去~討厭妳!”

雖然是被她無理取鬧但我的心卻是甘甜﹐因為我明白也體會她是不捨得我。
因此我無法不對她笑﹐

“笑。。。愧妳還笑得出!”

“我當然笑喇~妳罵我是因為妳的心掛念﹐想的都是我﹐我又怎麼不笑呢?”

“妳。。。。可惡﹗﹗”

“那妳別生氣喇~好嗎?”

“哼!!”

“我答應妳辦完了我該辦的事﹐我就立即飛回妳身邊。”

“誰要妳飛回啊?”

“哦。。。既然這樣那麼我就不再飛來囉~”

“妳敢??”

“哈哈。。。。”

“妳!!!!! 哼!!!!”

“我不過來﹐難道妳就不能去大馬找我嗎??”

“當然可以﹐我本來就打算跟妳在大馬過聖誕節。”

“是嗎?”

“妳不信?”

“這我沒想過因為妳沒講。”

“ 靜﹐到不如我索性找份在大馬的工﹐那麼就沒問題喇~”

“傻瓜﹐大馬的月薪少那麼多﹐這樣會太委屈妳的。”

我深深地覺得楓已經為我付出很多﹐我真的不想她再為了我去承受再多的委屈。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所能給她的是甚麼﹐ 即使是她那小小的心願我都無法讓它實現。

“我只不想跟妳再分開。。。。其他的我不管。”

“楓。。。讓我再試多幾次。。。如果再不成功那麼我們就回美國罷 ~”

“回美國?? 妳願意嗎?”

“楓。。。為了妳到那裡我都願意~”

“靜。。。。”

一聲 ‘靜’ 把我倆都帶到不言中﹐這一刻根本就不用語言去做我倆的橋樑﹐因為彼此都深深明白對方在我們心中是多麼重要。我把楓深深的摟住﹐不只這一刻我想摟住她而我是多麼想能把她摟住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