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第八十八回

隔天楓陪我一同到灣仔偱道衛理教會去崇拜﹐雖然我喜歡了女子﹐雖然我選擇了女人做我的終身伴侶﹔但是我沒有因為這樣而離棄我的宗教。因為我仍然深信我的主耶穌基督是愛我的﹐不關我是怎樣,即使我知道在某個程度上我雖然並不是神最誠心得意的女兒﹔但神對我的愛與憐憫依然是有的。崇拜完畢後﹐我們便到處去吃午飯然後就回家去歇。由於星期一她必須去上班﹐所以今天我們避免去得太夜。我們這一天索性連晚飯也打包回來吃﹐一整天從午飯後我們就擁住彼此在床上一面聽歌一面談話。

“妳怎麼總是喜歡播放光良的<<第一次>>,妳已經播了好幾回喇~”

“因為它是妳最喜歡唱給我聽的﹐它也象征了妳和我。”

“不是唷~妳可不是我的初戀。。。哈哈。。。”

“我知道。。。”

“不過同性來說妳勉強也是我的初戀﹐那我是妳的初戀嗎 ?”

“嗯。。。楓﹐我不想騙妳。。。除了妳﹐我曾經也迷戀過一個女子。”

“哦。。。那麼妳跟她在一起過嗎 ?”

“。。。。 Erm。。。嚴厲來說只是我單戀/暗戀她。。。”

“WOW~那時發生在幾時啊?”

“Hmmm。。。。如果我沒記錯我第一次對女孩心動是在十一歲時。”

“哇!!!!Then。。。。。?”

“什麼then?”

“I want details。。。。。”

“OK。。。。。。。那我稱呼她為 A君好了。我第一次見到A君是在七歲﹐一個休息節時A君在我班外跟朋友玩﹔那時我對A君有種很好奇的心態。”

“哦。。。沒有喇 ?”

“妳還想聽﹐那我就繼續講。。。”

“當然要繼續講喇~”

“那一次見到A君後﹐A君就沒有在到我班外玩。那我就過著我無憂的生活。第一次A君闖進我的生命就是在我十一歲﹐那一次也讓我體會到什麼是喜歡﹐傾心的感覺。我依然記得很清楚那一天是我學校所舉辦的歌唱比賽﹐而A君就是當中的參賽者之一。那一天A君比賽所唱的歌就是<<小白鵝>>﹐雖然那一天A君落敗了﹔可是在我心裡A君是唱得最動聽的。透過歌唱比賽我知道了A君的名字跟班府﹐不知是命運的安排還是緣份的註定﹔也在一次巧合下讓我知道了A君的住家地址。”

“哇~妳滿幸運的。。。”

“或許吧~因為我在升上初中時,終於讓我有機會跟A君同班並成為朋友。”

“哦。。。那麼妳有跟她表白??”

“沒有。。。因為我不想沒有了這個朋友加上我當時並還未做出選擇。”

“哦。。。”

“坦白。。。我一直都深愛著A君。。。直至到了美國認識了妳。”

“那妳現在深愛我嗎 ?”

“。。。。夜喇~別談了明天妳還要早起呢!”

“我不逼妳去講。。。我知道就夠了。。。。晚安~”

“晚安。”

楓就捲入我的懷裡睡﹐我吻了她的額頭後自己也隨她入睡鄉去了。隔天天剛亮時﹐我便下樓到隔條街的榮華茶樓買早點給楓﹔用完了早餐後她便依依不捨的上班去。而我則留在家裡做些家務﹐和讀書一直到了午飯時再去所約好的地方一起吃午飯。我這段時間都是這樣子過﹐尤其是楓上班的日子。每一個工作天我都會把她叫醒﹐然後自己就下樓去買早餐。在買早餐的當中我會打電話給楓﹐因為我要確定楓已經醒來﹔並不是還賴在床上。而在她放工後﹐我倆小糊口不是在家裡做菜餚然後看看電視劇﹐就是牽牽手到外邊吃飯看電影和逛逛購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