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第八十七回

楓逞著我洗臉﹐她就收拾盤碟拿去清洗。這一天是週末於, 用過了早餐後﹐我倆小活口就手牽手的到外邊去。很可惜我跟楓對於香港並不太熟悉﹐因此我們倆那兒都不太敢 去。我通常只會帶楓到我去過並熟悉的地方﹐ 或是,一些曾由我一位網友曾帶我去過的地方﹔比如又一城﹐西貢﹐旺角﹐以及我們所居住的那一區。

而今天我們就選擇 去Teddy Bear Kingdom﹐在這廣場裡有許許多多好可愛的Teddy Bear像。楓當然也顯出了她童真的一面﹐她仿彿跟小孩子爭玩那些玩具﹔此景就有如在美國是我們一起去旅遊的情景一樣﹐她總是讓我心覺得甘甜的。

走完了Teddy Bear Kingdom我們倆就去太空館看天文電影﹐當天所播影的是什麼情節我完全沒有印象﹔因為我的每一根心思都逗留在楓的喜怒哀樂。當看完電影離開太空館後﹐我們就下旺角吃晚飯。這一天我們是在通菜街的一家酒樓吃飯﹐她點了梅菜扣肉﹐清炒小白菜﹐和蒸魚。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覺得那一頓的梅菜扣肉特別滋味﹐因為我向來特別怕肥膩的肉。

晚飯過後楓牽著我到處去逛逛﹐她突如其來的問我﹐

“靜。。。妳想要看部電影還是去唱K?”

“唱K?? 什麼啊?”

“笨蛋。。。原來妳沒有去唱過嗎?”

“沒有。。。那到底是什麼玩意啊?”

“就是點歌曲來唱囉~”

“那好罷!! 咱們回家去唱K。”

“傻瓜來的。。。怎麼能回家唱K?”

“不回家那有機播歌來唱呢?”

“哎呀~。。。”

“妳不是指去KTV嘛~那些會很貴還有會有陪坐的小姐唷!”

“哈哈。。。。走走。。。。我這就帶妳去﹐妳自己看看有沒有小姐陪坐。。。哈哈”

楓帶我到Newway 卡拉OK﹐當我進入了K房﹔

“You see。。。。有沒有小姐陪唱啊??”

“有啊~有一個美女陪唱~”

“哪有??”

“妳囉!!!”

“好。。。。妳既然把我當陪唱女。。。妳有種!!”

“哈哈。。。。”

“那麼老闆。。。妳要我陪妳唱什麼歌呢??”

搖身一變她既然扮演起K歌陪唱女的角色來﹐有時我真的滿喜歡鬧她玩﹔我們倆偶而會像長不大的大小孩。她當然也對我唱了光良的 <<第一次>>我們在這裡花了三個小時﹐過後我們倆便搭的士回灣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