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第八十六回

我們又再一次遇到阻礙﹐但是這次的她是乎更體貼了﹐親密不成之後我便一整晚都摟住她在懷裡。此時我才知道楓原來是那麼的心思細密的﹐原來楓感覺到我心底的掙扎。當還未入睡時﹐

“靜。。。。”

“是的。。。”

“靜。。。妳是否掙扎於妳的宗教教訓上?”

“阿。。。我?”

“靜。。。我很高興﹐因為妳願意為了我嘗試去走出妳心中的捆綁。”

“楓。。。”

“靜靜。。。妳就這樣摟住我睡到天亮好嗎?”

“好。。。。我要每天都這樣的摟住妳。”

我就這樣摟住楓進入我的夢裡﹐而她身上的天然味道對我有安魂定神﹔讓我能安穩的熟睡。當我還在回味於夢中時﹐楓已經起身並到廚房準備早餐﹔然後就把早餐拿到來床邊於我一起用﹐這一刻也可算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我很喜歡看著她吃東西﹐當然她偶而會很調皮的﹐就比如這一個早上了。她吃到一半時她就會把我弄得滿臉都是蛋黃汁﹐然後她才用她的舌頭把汁舔去。

“楓。。。妳。。。”

“怎麼? 妳不喜歡我舔妳嗎??”
“當不是喇~只是蛋黃油膩嘛!”
“我的口水可不油膩罷??!”
“妳的口水? 哈。。。哈。。。比蛋黃還油膩十倍!”

“妳﹗﹗﹗妳好啊~”

“我怎麼好啊?”

“妳既然說我的口水比蛋黃還油膩囉~”

“是油膩啊﹗但是我最喜歡的!”

“滑腔舌調!! 不睬妳!”

“哦。。。那麼我下去les pub looking for good potential girl囉!”

“妳敢??!!”

“哈哈。。。。哈哈。。。妳知道我敢不敢的哦?”
“死鬼!! 我知道妳敢啊~妳不是就在les pub 把shirley 帶回來嗎 ?”

“哇。。。妳又挖舊事來講啊??”
“是啊!!!! 我就會這樣。。。。那妳怕嗎 ?”
“不怕。。。就算被妳講足一輩子都是我心甘情願的。”

“嘻嘻。。。靜。。。如果那天妳不要我。。。我都不知道會怎樣!”

“楓啊~妳怎麼會這樣想啊?”

“因為看到妳那麼絕情的對待 Raymond。。。還有妳那麼絕情的拋下我囉!”

“對不起。。。。。並不是我要拋下妳的。。。我。。。”

“我知道啊。。。是稀軒嘛!”

“嗯。。。”

“妳先去洗臉罷~”
“好。。。我這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