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第八十五回

她的吻讓我提升了我的體溫﹐讓我覺得有如被電所觸﹔我也更激烈吻她﹐但突然我的心起了一陣陣的害怕。心底的懼怕與掙扎讓無法全心去吻楓﹐我的時不時退縮也讓楓察覺到了﹔她突然停下來﹐然後問到

“靜。。。”

“嗯。。。。”

“妳是否不願意啊?”

“我..?? 沒有阿!”

“但是我就是覺得妳在退縮阿~妳並不要啊~妳在嫌棄我!”

“哦。。。不我一點都不嫌棄妳。。。。我。。。”

“那妳是什麼意思啊??? 妳告訴我嘛!!! 讓我倆一起去面對所有的問題啊~”

因為我不想楓知道我因為她而心中有那麼多無可奈何的掙扎﹐更不想楓有被指責的感覺,因此只對楓到出因為我不懂得如何去跟她親密。

“楓。。。。我怕。。。。我怕。。。。我沒。。。。我。。。”

“靜。。。對不起。。。我一時忘了。。。親親返喇~”

“嗚。。。嗚。。。。”

“妳怎麼突然哭了起來啊?”

“。。。。”

“妳別哭﹐好嗎?”

“。。。。嘻嘻。。。。”

“妳壞蛋!!! 妳整我??”

“嘻嘻。。。。”

“還笑!! 哼!!不睬妳!!”

我緊緊的抱住了她﹐把楓緊緊的抱住更吻住了她。但我心卻無法平靜﹐心中更有萬般的掙扎﹔我時不時掙扎於宗教禮儀與深愛楓的感覺上﹐更因自己不懂得如何下去而有所擔憂。就在此時我聽到楓對我說﹐

“靜。。。別怕。。。慢慢。。。我會帶著妳”

“楓。。。”

“但我們不急於今天。。。傻瓜。。。”

“但是。。。?”

“但是什麼? 妳擔心我?”

“嗯。。。妳這樣半天吊會很辛苦的。”

“是啊~可是我要的是全心全意的妳。。。並不需要急於這下子去當是任務的完成。”

“可是。。。”

“如果妳真的想我好點。。。妳用妳所有心思擁著我整晚﹐好嗎?”
“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