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第八十四回

我們在緊緊的相擁誰都不太願放手﹐一直我告訴她我要必須去洗澡﹐這我倆才分開。當我洗完澡出來時﹐我就發現原來楓早已經幫我把我的衣物從相子了排放在櫃子了。這一晚我們倆都無法如睡﹐我們就坐在床上想聊天聊到天亮。其實當我倆分隔兩地時﹐我們每一晚都談了好多個小時﹔她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將她在公事的情節﹐個人的感受﹐不管是開心的﹐不開心的﹐受委屈的﹐悲憤的都跟我說。有時她更會將看過的電視情節﹐自己看著時的感受跟我說。說著說著就會說起了稀軒﹐更會談起了她倆之間的問題。而我就會細心的聽她說﹐陪她笑陪她流淚。我們的世界從來就沒有華麗的事物可以炫耀﹐但我們倆卻擁有了最平凡的喜悅。

“靜。。。。”

“怎麼啊?”

“妳真的實在的在我身邊﹐我不是在發夢?”
“傻瓜﹐我當然是在妳身邊啊! 妳剛才也很實在的擁住我的啊!”
“靜啊~妳不知道這一段日子裡有多少個夜晚我都是在發同一個夢。”

“什麼夢阿?”

“都是一些妳不要我的夢﹐妳把我推開﹐妳離我而去﹔要不就我總是擁不住妳。”

楓說著時眼淚就已掉了下來﹐她的眼淚讓我心痛﹔因為是我造成的﹐是我把她掉下回馬來西亞。我急忙的為她擦淚﹐然後握住她

“楓。。。我不就回來了嗎? 我不就在妳身邊嗎?”

“妳知道嗎? 剛才我那麼緊抱著妳是我這些日子來最想做的啊~ 但夢裡我根本就抱不著﹐在夢裡妳就像在逃, 一直逃。”

“不逃﹐不避﹐我現在就實實在在的在妳身邊﹐在妳面前﹐我那裡都不想去﹔就留在妳身旁﹐好嗎 ?”

“妳答應的﹐不許妳不反悔。”

“對妳﹐我這一輩子都不反悔, 妳要怎麼樣﹐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會做。”

“那好﹐我要妳這一輩子都得聽我的話。。。。不許。。。不許妳再欺負我!”

“欺負妳?! 我幾時欺負了妳啊 ?”

“妳幾時都在欺負我啊!”

“好。。。妳說我幾時都在欺負妳﹐那麼我現在就即刻欺負妳。”

話還沒說完我就在房裡的床上擠她﹐她一被擠就狂笑收不到﹔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整她﹐因為很喜歡看到哈哈大笑的樣子。她哈哈大笑的樣子實在太可愛﹐太漂亮了﹔ 我的
愁煩惱每一次都會在她的笑容下遺失。見到她開心的笑就會讓我整個高興起來﹐我是個悲觀者但卻因有她而變得樂觀﹐有她在我就有能力, 衝力去應付我所面對的一切。而楓她並也不是那麼賢善﹐她當然也找機會反擊我喇。就這樣的讓我倆又再次有目光相對的時刻﹐看著她讓我的心扑扑通通的跳﹔血氣也沖紅了臉﹐

“靜。。。。。。妳在想什麼?? 怎麼臉都紅了呢?”

“我。。。我。。。。沒什麼阿?”

“妳騙人啊!”

“我。。。”

“不要妳說。。。。不用妳說。。。。只要妳感受。。。。”

她開始吻我的頭﹐吻我通紅的臉﹐

“楓。。。。”
我叫她可是她並沒有睬我﹐只繼續著她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