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第九十七回

我這一天就帶她去檳城的國家公園﹐那裡有一個小瀑布是我很喜歡的。我們這一路把車放慢來開﹐好讓我們都能觀賞週圍的美景。開了差不多一個半鐘頭﹐我們終於到達國家公園到了國家公園門面給人一個很普通的感覺﹐入園都是免費的除非我們想到別的小島﹔那麼才許繳船費。 

公園有两条徒步的路线,分别到达Muka Head灯塔及Pantai KerachutPantai Kerachut东南亚仅有的双性湖﹐它原是一座咸水湖。在特定的季节里,它就會条河的河水(淡水)和海水(咸水)流入此湖中﹔因而被称为双性湖。但由於我們來的這個季節並不適合﹐而上到去只能看到双性湖干枯因為季风的变换使狂风大浪冲破湖的出口,而讓双性湖里的水流入海里所以我們就選擇不去Pantai Kerachut只選擇去Muka Head

Muka Head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在山上有一座燈塔﹐而這一路稍微的爬山行除了普遍可以看到的山還可以看到海﹐即使現在的海不再像小時候那時的清澈美麗而沙灘也不再像從前美麗。要上到燈塔對我和楓最大的挑戰除了必須走一大段的山路還要上滿長的梯級﹐我跟楓互相支持一步一步地走緩慢的走到山頂上燈塔。由燈塔上可以看到鸟瞰槟岛西北部的海岸线﹐而我們那麼幸運的可以看到老鷹飛翔於一大片綠色的樹林間。我們在山上逗留了大約四十五分鐘再下來﹐由於下來的時候已過了午飯時間﹔所以我只能帶楓到最靠近的小攤子 吃個Nasi LemakTeh Tarik。不知是否Nasi Lemak 太辣所以吃的楓的唇有些紅﹐也讓她辣得有些可愛和顯得她更調皮因為她一邊吃一邊打我。

哈哈。。。。妳做什麼打我呀?”
妳是存心整我嗎?”
我那有喇~”
有﹐妳就有﹗妳可知今天是人家大日子﹐妳還借這機會整﹐真有妳的。
好。。。好。。。算我不是~那就讓我帶妳去一個特別的地方吧!”
特別地方??”
嗯。。。
好﹐那我拭目以待!”

當我們吃完後已經只下午六點﹐於是我就帶她到Mutiara Beach Resort去。一到時從楓的眼中可以看到她有些覺得奇怪為何我所謂的特別只是帶她到一家五星酒店﹐但她依然滿有期待的進去﹐因她想知道我到底為她準備了什麼。我們一進去就望海邊的路向走去﹐就在此時她突然覺得好驚喜。因為我為她準備了一個可以看到美麗晚霞和夕陽的Beach Dinner

靜。。。
嗯。。。什麼事啊?”
靜。。。。我。。。
妳覺得我這份禮物如何?”
我很Surprise,還以為只是一餐普普通通的Hotel Buffer Dinner﹐誰知道。。。。
知道什麼 ?”
妳到底真的苯還是裝的?”
我只是在能力範圍裡能做的都為妳去做。
妳是事先預備的嗎? 。。。。但不可能唷~妳根本就不知道我會過來﹐而昨天我們到時已夜﹐今天妳又沒有離開去做準備。
我可以打電話啊~妳怎麼突然變傻喇﹖
妳才傻﹗
我打電話給我在這裡做Sales Manager 的朋友幫我安排的我所要的心思﹐妳喜歡嗎?”
我當然喜歡。。。”她也給了我一個吻。


我摟住她一起欣賞那一天美麗的黃昏﹐最幸運的是我們還可以看到很美麗的晚霞。等到日落後﹐我們才開始用餐﹐吃完後我們並沒有立刻回家反而在那裡的Deluxe Seafacing 住下。可能是在晚餐時喝了些白酒所以當用完晚飯後﹐我倆就將剩下的白酒拿上房去﹐ 而在不知道是在酒精的誘惑下還是楓極度的熱情下﹐讓我們纏綿在一起一直到雙方都累了在摟住在一起而睡。

大約凌晨四點半我便甦醒了﹐更下了床將房里那藤所做的臥椅搬到陽臺。過後再上回床﹐裝睡在她的身邊。看著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逝﹐看著不知夢見什麼而傻笑的她。雖然窗外可能還是一片漆黑﹐不知何為天何為海心中但我的心裡卻不時的傳來莫名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