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第七十六回

那一整晚楓都依偎在我胸前﹐而我也緊緊攬住她並握住她的手﹔並且一邊談天一邊喝著楓為我準備的Bailey﹐因為Bailey是我的最愛。這一刻我真的覺得很幸福﹐並且覺得有種很甜蜜美滿的感覺。我真的好希望能永遠都這樣的擁住楓在懷裡﹐牽著她的手到永遠。

“靜啊~”
“怎麼啊?”
“靜~ 我想知妳的事情多一些啊~ 妳都知妳從來都不會多講自己的事。”
“嗯。。。等我想想~ 還是妳問一問我妳想知的事吧~”
“靜啊~ 不如妳講一講妳小時候的趣事吧~”

“小時候的趣事?”
“是啊~ 妳不想告訴我啊?”
“不是啊~ 但時間太久了﹐我需要一些時間去想一想吧~”
“嘻嘻。。。妳不需要那麼緊張啊~ 我相信妳~”

“Erm。。。 我小時候蠻壞蛋的﹐整個男仔頭的。最記得的就是常跟表哥一起完兵打戰﹐記得有幾次打到滾下樓梯。”
“滾下樓梯?”
“是啊~”
“妳還敢答 ‘是啊’ 答得那麼爽快。”

“甚麼啊?”
“妳啊~ 原來那麼壞蛋﹐妳滾下樓梯後有沒有去看醫生做檢查啊?”
“做檢查? 沒有啊~ 滾下來時是有些暈﹐但過後覺得沒事就連跟媽媽提起都不敢囉~”
“妳不怕會有血塊集在腦裡嗎?”
“我沒有想那麼多唷~”
“正傻瓜!!”
“嘻嘻。。。”

“除了這些還有什麼趣事的嗎?”
“Erm。。。 妳都知道我有潔癖症的喇~”
“是啊~ 妳在美國時一整天都在那裡洗這個洗那個尤其是每一晚都要洗廁所。”
“哈哈。。。原來妳既然記到現在的啊?”
“有誰會像妳那樣﹐每一天晚上第一時間就是先去洗沖涼房的啊~ 除了妳我真的找不到第二個喇!”
“妳啊!! 真是的~ 不過也好啊~ 至少這樣可以讓妳笑。。。”
“滑腔色調!!”

“是嗎?”
“是啊!!” 話一說完﹐楓就翻身過來對著我的胸口敲打﹐這也是她的強行。
“嘻嘻。。。”
“妳啊~ 到底是什麼構造的啊~ 這樣都能笑得下的!!”
“見到妳這個樣子我真的忍不住不笑嘛~”

看到楓裝生氣的樣子真的讓我有那個衝動想去親吻她那紅潤的雙唇﹐尤其把她緊緊的擁住她真的讓我更想去吻遍她每一寸肌膚。這份慾望就仿彿像楓在美國喝酒醉時那樣﹐唯一不同的是這一次我跟楓都沒有喝醉。

我要好辛苦才能壓抑住自己想要去將佔有她的慾望﹐但這一次我卻不能像上一次那樣蹲在沖涼房裡一整晚。於是我只能跟她說我要去喝杯冰水﹐也借以要去沖個涼把對她的那把慾火澆熄。可是都被她緊緊拉住而且再加上她那副深情的眼神﹐真的叫我讓十分牽強的去強忍住我身心的慾火﹔我唯有


“妳怎麼用這樣的目光看著我啊??”
“哼!! 妳一定是喜歡上別人了。。。”
“吓?? 我?? 我喜歡上誰啦??”
“誰知道啊??”
“哦。。。”
“沒有啦?!”
“還有什麼啊?”
“妳。。。真的把我氣死喇!!! 我憎死妳啊!!!”
“妳不要又生氣喇~ 是我不對~ 是我的錯。。。”

一遍說著一遍就伸手要望自己打下﹐反被她捷住了還讓她給吻了。被她吻住時讓我的心仿彿有小鹿亂撞的感覺﹐本來就有把慾火在焚燒住﹐再加上她深情之吻真的讓我快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