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第七十四回和第七十五回

說完楓就起身到她狹小的廚房弄 Pasta﹐好久沒有看著她在廚房忙碌的樣子了。最後一次看到她為我在廚房忙碌該是年幾前﹐她為我煮生日麵和兩個紅雞蛋了。一個她將一頭長髮夾起來﹐身穿little apron. 這樣的她顯得更美麗﹐更可愛了﹔我有點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她就在我眼前只要伸手就可以緊緊把她擁住了。當我還沉迷著看著她時﹐

“靜~ 靜~”
“。。。哦。。。什麼啊?”
“妳比較喜歡白汁還是紅汁的 Pasta?”
“只要是親手煮的﹐我都喜歡~”
“滑腔舌調~”
“嘻嘻。。。”

“那我煮白汁囉~”
“嗯。。。好啊~ 妳需要幫手嗎?”
“我只需要幫口?”
“幫口? 甚麼幫口?”
“傻瓜~ 我只需要幫我吃多點﹐別遺留太多~”
“哦。。。我儘量喇~ 妳知道我吃得不多。”

“嗯。妳還是出去看看電視吧~ 今晚翡翠台播放 <<美麗在望>>~”
“好啊~ 我在檳城也有追看這套戲劇唷~”
“那妳喜歡看嗎?”
“一般喇~ 我現在比較喜歡看妳煮喲~”
“妳站在這裡我有壓力﹐煮得不好時妳也必須把它吃完。”
“有壓力? 在美國我不也是這樣看著妳煮嗎? 為何那時妳就沒有壓力呢?”
“妳問那麼幹甚麼喇?! 反正現在妳站在這裡會讓我分心嘛~”
“OK。。。OK﹐我出去就是喇~”

說完我就走回坐在她的床上看電視﹐不一會兒就聞到一陣陣乳酪的香味﹔讓我突然覺得有些餓的感覺。就想開口問她時﹐就看到她把pasta端了出來﹐還開了紅酒來送pasta。我就急忙站起來把桌子移靠她的床﹐再幫她把pasta排放在桌上。放好了pasta她再坐靠近我在床上﹐我們就坐在床上用我們的晚餐﹔一邊吃著她煮的pasta一邊看著翡翠台的節目。吃完後我就把碟叉拿到廚房去洗﹐而我就要她坐下來休息。

當我從廚房出來時﹐她正在將她夾起的頭髮放下來了﹔而凝望著她這樣動作的我的確有所衝動想要她﹐但我卻很冷靜的走到沖涼房去把臉滲入水中。等自己冷靜了許多再出去﹐而她當然就問我為何上了沖涼房那麼久。和從前一樣我就隨隨便便找給借口敷衍她了事﹐畢竟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做是好。

那一晚我們就相擁在床上﹐談談我和她的過去。那一晚我並沒有回酒店去﹐ 一整晚就留在楓那裡﹔畢竟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不讓自己留下。

“靜~ 我真的好喜歡被妳這樣緊緊的擁住~ ”
“是嗎?”
“妳不如今晚就留下來這裡陪陪我﹐好嗎?”
“Erm。。。讓我先打個電話給我老爸吧~ 免得他擔心我出去那麼久都不回去~”
“好啊~ 我幫妳接去妳爸爸的房間。”
“謝謝~ ”

我就隨便的告訴我老爸我不會回去睡﹐會在我好朋友那裡宿夜﹔因為我跟我的好朋友有很多話要談。我爸爸沒有反對只是告訴我明天要準時回去﹐因為我們明天要程搭中午班機飛回檳城。我跟爸爸說我的朋友會載我們去機場好讓他安心﹐跟我老爸交代好後。我就讓自己有那個機會跟楓好好的交談﹐但由時間的關係我們畢竟不能一下子就把過去的事說得清清楚楚﹐我們只能談談一些有趣的事尤其是我的一些怪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