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第七十三回




於是我們便播 When Night is Falling 的 VCD﹐而楓就像以前一樣縮在我懷中一起看。楓告訴我這部是一部滿有特色的片子﹐而且也是部滿有意思的片子。

片中的女主角 Camille 和 Patra 都是兩位很有眉力的大美人﹐加上故事情節也十分感人。這部戲是由加拿大導演派翠西亞羅珊瑪將一個同性戀故事巧妙而又自然的嵌入傳統的逃婚∕私奔類型電影當中,藉由大家對這類故事的熟悉,驟然之間將屬於邊緣的同性戀愛情故事乾坤挪移到一個主流的類型電影當中,摒棄了傳統同性戀故事中的悲情或是激越,同時脫離了一般同性戀故事最常使用的場景:家庭,成功地塑造了一部唯美的愛情故事。

在觀看這部影片時﹐我時不時都會偷偷的偷看楓的表情。當我們看到 Camille 和 Patra 親密的片段時﹐我感覺到楓捏了我的手。


“妳怎麼捏我啊?”

“不給啊?”


“不。。。妳要捏就捏囉~”

“嘻嘻。。。妳可以抱緊我嗎?”

“嗯。。。”

把楓抱在懷裡讓我感覺我和楓的距離更近了﹐讓我又聞到了那熟悉的氣味﹔那股讓我迷惑讓我窩心的氣味。我輕輕的握起她的手﹐情不自禁的對著她的手吻了。如果能我真的希望能這一輩子都這樣的擁著她﹐吻住她。看完了此片後我倆就播著音樂﹐躺臥在楓的談著話。

“靜。。。怎麼不出聲啊?”

“Erm。。。我。。。沒甚麼啊 ~”

“沒甚麼會突然不出聲~”

“。。。。”

“妳知道嗎? 妳不出聲時很惹我生氣的。”

“哦~ 但有時我真的很喜歡就這樣靜靜的嘛~ 有妳在身旁就算不用說話﹐聽著彼此呼吸和心跳也滿好的啊~”



“靜。。”

“甚麼啊?”

都不知道是否又是自己說錯了話﹐楓突然又生了氣。

“妳!! 大笨蛋!!! 難道要我甚麼都說到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妳才會懂得去做嗎??”

“吓?? 甚麼喇~妳怎麼好段段的又生氣了呢??”

“因為我被妳氣死了~”
“哦。。。那妳也得讓我明白妳為何生氣嗎?”

“妳啊~ 有時妳很敏銳﹐有時卻是那麼的遲鈍。妳真的讓我覺得妳是選擇性的去敏銳或遲鈍。”

“我也快被妳弄得糊塗了~ 好段段的突然就生氣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錯甚麼或做錯甚麼。”

“靜﹐妳是否在害怕些甚麼而不敢進前?”

“我。。。”

“好喇~ 妳不要在這樣的臉喇~ 我們暫時不談這個話題吧~”

“嗯。。。”

“對喇~ 妳今晚想吃些甚麼?”

“我只想吃妳煮
的, 不管是甚麼都好。”

“好。。。那我就弄杯面給妳。”

“好啊~”

“傻瓜。。。妳真的認為我會弄杯面嗎?”

“。。。妳知道
。。。我無所謂的喇~ 只要是妳弄的就好了。”

“嘻嘻。。。我這就去弄 Pasta 給妳。。。”

說完楓就起身到她狹小的廚房弄 Pasta﹐好久沒有看著她在廚房忙碌的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