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第七十一回和第七十二回

我坐在她對面看著她吃麵﹐我好久都沒有看到她吃麵的模樣。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像又回到了在美國相處的時光。這一刻的確讓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楓就在我面前吃著麵﹔不敢相信我們的距離又是再次那麼那麼的靠近。在這一段失去了她的日子我就像似失去了陽光﹐而這一瞬間我仿彿又再度找回了溫度﹔一股從她眼神中所發出的溫度。


楓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都能讓我心底裡血管裡都有一股熱氣飛湧起﹐更會讓我覺得有如痴醉入夢隨風飄使一般的感覺。此刻我知道我再也無法去否認我是真的愛上了她﹐儘管我百般的嘗試想去否定它﹐可是這樣熱氣沸騰心跳加速的感覺﹔讓我再也無法去騙自己去否定我對她的感覺。我很享受靜靜的看著她吃東西的模樣﹐或許是看得有些入神而讓楓給察覺到了。


“喂~妳怎麼眼睜睜的看著我?”

“下?”

“我的食相嚇壞了妳嗎?”

“沒有啊~我只是有些懷念妳這個動作而它讓我飛躍時空到過去而已。”

“怎麼在美國時我都不曾覺得這樣的妳呢?”

“我。。。”

“靜。。。”

“什麼啊?”

“妳可以不回去嗎?”

“妳知道我多麼想留下。。。只是我沒有法子不回﹐加上我必須陪我老爸回去啊!”

“我知道。。。但。。。”

“但妳只是希望我會留下。”

“嗯~”

“楓。。。我下個月一定再來。。。而我就住久一些﹐好嗎?”

“嗯﹗﹗妳說的唷~不准耍賴!!”

“是的。。。不耍賴! 如果能的話﹐我會留在妳身邊﹐那裡都不想去。”

“嘻嘻。。。我知道。。。”

“吃完了嗎? 我幫妳拿去洗~”

“吃完了﹐我的阿四﹐妳可以拿開了。。。哈哈。。。”

“真沒妳辦~妳還是那麼的調皮。”

“妳不給啊~”

“給。。。我都是拿些東西去洗喇!”

“喂~要我幫妳弄杯咖啡嗎?”

“妳知我最喜歡喝咖啡喇~”

“那好。。。我就弄杯Kopi Luwak給妳喇 ~”

“什麼Kopi Luwak?”

“妳不知道嗎?” 印尼出產的名種咖啡哦~”

“我不知道唷~我只喜歡喝Columbia Beans嘛~在美國那時就是這個樣子喇~”

“是喇~那妳到底嘗不嘗嘛!”

“嘗。。。就算妳給我什麼我都會嘗。”

“如果我給妳的是毒藥呢?”

“毒藥? 我都吃~但我知道妳不會也不捨~”

“是嗎? 妳真的那麼覺得我會不捨?”

“不是嗎? 那就算囉~算我自作多情囉!”

“妳!! 妳真的一天我鬧我生氣。。。不行的唷?”

“哈哈。。。我喜歡妳會為我生氣嘛~”

“嗯~我真的不想生妳的氣﹐而。。。妳知喇”

“哦。。。”

“Kopi Luwak是否很香很好喝呢?”

“是啊~但妳不是都不喝咖啡的嗎? 妳喝咖啡不是會胃痛甚至會嘔吐嗎?”

“是啊! 我以前確實不喝﹐但還不是妳這隻咖啡貓囉!”

“我? 關我什麼事呢?”

“因為妳在美國時常都喝﹐而且一定要我陪妳喝﹔妳獨自離開後我想念妳時就會買咖啡﹐買了不喝不就很浪費。。。因此就研究喝咖啡囉~”

“哇~這也滿好的嘛~最起碼讓妳變成一個懂得嘗試咖啡的人囉!”

“妳要看戲嗎?”

“看戲? 想啊!但外面掛著八風球?

“傻瓜~我們可以在這裡看的嘛~”

“那麼妳要看什麼戲呢?”

“Erm。。。色情片!”

“下?? 妳說什麼??”

“我說我要和妳看色情片囉~”

“不是啊嘛~色情片~”

“哇~妳真的很怕哦~連臉都紅了~”

“妳!!”

“哈哈。。。妳真的滿鵪鶉的哦~”

“原來妳整我的~”

“哈哈。。。雖然不是100%色情但片中聽說也有色情畫面。”

“哦。。。那是什麼片子?”

“Erm。。。是When Night is Falling。”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