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第七十回

掛了電話後我便告訴爸爸我會到附近我朋友的家﹐而也告訴我爸爸他的午飯和晚餐已經準備好了更告訴爸爸今晚我會比較遲回。然後我便往楓的家走去﹐沿著她家的路上我怕她沒有時間買食物﹔於是就給她買了便當﹐是她最喜歡吃的雲吞麵。當我到了楓的家時她還沒有回來﹔而我又忘了她的號碼﹐因此我唯有站在暴風雨下等她。等了好一陣子﹐我才見到她撐著雨傘回來﹐從遠處就聽道﹐

“傻瓜~妳怎麼不自己上去反而在外面淋著雨等我?”
“我忘記了妳的combination number嘛~”
“妳啊~那我們趕快進去吧!”

上到她的房子﹐楓就先要我去沖個熱水涼。

“妳先去沖涼吧~”
“但我都沒有帶毛巾跟衣服過來啊~”
“妳不就用著我的先嘛!”
“用妳的啊?”
“我敢用妳的﹐妳就不敢用我的嗎?”
“我沖就是了嘛~”
“靜。。。”
“什麼啊?”
“沒什麼。。。妳先趕快去沖涼﹐出來我才跟妳說。”
“哦。。。”

沖好了涼後﹐我要楓去沖涼因為她也被雨淋到﹔而我就給她弄熱她的雲吞麵。不知怎麼的今天她沖得特別快﹐那碗麵都還未弄熱她就出來了。就像在美國她一聲不阬的就從我背後攬住了我﹐但在這之前我已感覺到了因為她的眼神是有熱度的。我靜靜的讓她攬住好幾分鐘﹐

“楓﹐妳怎麼喇?”
“我好想念這種攬住妳的感覺。。。。”
“嗯。。。我知道。。。我感覺到。。。”
“靜。。。妳會不會再突然掉下我不理的啊?”
“我。。。對不起。。。我。。。只能說我不會不理妳。”
“真的?”
“妳不再相信我?”
“不。。。我相信妳!!”
“嘻嘻。。。好喇~妳先坐下來吃麵﹐趁熱吃。”
“嗯。。。妳怕我沒東西吃啊?”
“我怕妳忘了買﹐而我一路回來時看見許多食店都紛紛關起門。”
“妳啊~我家裡一定會有食物的喇~不過我蠻喜歡這碗麵。。。因為是妳給我買的。。也代表妳心裡掛著我。”
“是喇~快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