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第六十九回


隔天我就在楓所吩咐的時間﹐打通Morning Call的電話給她。過後我便叫醒爸爸﹐然後我們一起到附近的茶樓去吃點心。吃完後我父女倆就程搭城巴往浸信會禮拜堂﹐在巴士裡我們突然聽到類似的驚急氣像報道。氣候仿彿順速的在轉變﹐由掛三號風球到掛八號風球。因為氣候的不應許我就給楓打通電話取消那天的行程﹐和爸爸就在旺角下車然後到附近買了些麵包和午飯。過後我們就回酒店了﹐一回到酒店就接到楓打來的電話。

“喂。。。”

“靜啊?”

“係啊~”

“我好唔開心啊?”

“為甚麼會突然不開心啊?”

“還不是妳!!”

“我??”

“係啊~都是妳的錯囉! 誰叫妳。。。說好好要一起出去的。。。又放我飛機。”

“我? 但是氣象不應許嘛~”

“不!! 都是妳。。。誰叫妳來得那麼快就回﹐害我連跟妳好好相處一天都不行。”

“Ok。。。Ok。。。then不就是我囉~那我可以怎麼做才能讓妳開心啊?”

“我要妳半小時後到我家﹐可以嗎?”

“應該沒問題的。”

“傻瓜﹐妳還記得怎麼來我家的嗎?”

“我走去世紀酒店在下兩條街﹐在傢私店旁邊樓梯上去﹐對嗎?”

“不錯唷~我還以為妳還是像在美國時那樣傻傻的。”

“Mm….Hmm”

“不開心啊? 不喜歡我這樣講啊?”

“我沒有啊~妳知道的。。。我從來就不反對妳叫我傻瓜。。。”

“嗯。。。靜。。。我等妳。。。”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