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第七十七回

我被楓這樣的舉止讓我覺得有些膽怯﹐又有些失控﹔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於是我便輕輕的把楓挪開﹐借用上廁所而企圖避開對她有所進一步。由我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下一步﹐更不知道該如何做。因此我就待在洗手間裡好一段時間﹐簡直把楓給嚇壞了。

“靜。。。妳沒事吧?”
“妳說什麼啊﹐楓 ?”
“我說妳是否不舒服? 還是妳攪肚子喇?? 需要去看醫生嗎?”
“哦~我沒是喇~可能吃多了油膩的東西﹐上廁所久了些而已。”
“妳真的沒事?”
“沒事。”

為了避免楓再亂猜亂想我只好從洗手間裡出來﹐看著她那副緊張的樣子真讓我覺得十分難受。我走靠近她緊緊地把她擁抱住﹐輕輕在她耳邊肯定清楚的告訴她﹔

“傻瓜﹐我真的沒事。”
“嗯。。。。”

然後她就不再說什麼只是靜靜看著我。

“妳怎麼啊?”
“我到底是否真的很惹妳很討厭啊?”
“吓?”
“妳不是不舒服那麼是否是我惹妳十分討厭﹐那麼妳為何會突然躲到廁所裡去? ”
“不。。。不。。。妳。。。我。。。妳絕對不是。。。”
“那麼妳說為其麼妳要這樣做呢?”
“我。。。妳給我多點時間好嗎?”
“妳不是想清楚了才來找我嗎?”

“。。。。楓。。。。。。”
“。。。什麼?”
“我還有一些未清楚。。。”
“妳還有什麼不清楚? 還是妳還有什麼疑慮啊 ?”
“我。。。。”
“好。。。我不逼妳好嗎? 我們遲些再談這個。”
“楓。。。謝謝。。。”

“靜啊~ 妳我之間何需這樣呢?”
“嗯。。。”
“傻瓜~ 可以抱抱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