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第五十五回

我們在那裡談了好一陣子﹐而這一次他的火氣也沒有那麼大了。他沒有再把我捏到呼不到吸﹐他只是在那裡哀求。哀求我離開楓遠遠﹐好讓他有多餘的空間去重新追求楓。我看得出軒真的很愛楓﹐也深清楚知道楓如果能嫁給他﹔楓一定會是幸福的太太。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離開楓﹐更跟軒保證我會離她遠遠的不會再回來纏著楓。我不懂我這樣的選擇是自私﹐偉大還是畏縮。我只知道我是真不願在楓和宗教信仰上再做任何選擇而且我一心一意只希望這樣會讓楓得到她的幸福。於是我就想這次回大馬後就不會再回來﹐畢竟還有我自己的健康問題和學費的擔懮。

談完後我並沒有直接回家﹐我反而駕了車去我工作的酒吧。在下定心意要離開這裡﹐離開楓的那一刻真的讓我痛不欲生。我解除不了這種痛苦﹐我更不可讓楓看到我這樣。所以我就選擇去那裡喝了幾杯酒﹐企圖用酒精來麻木我心裡的所有痛苦。正當我在愁苦時﹐我又看到了Shirley。Shirley就走過來陪我喝酒﹐陪我談話﹐而我在那一刻就在Shirley面前哭了。她告訴我﹐其實我比誰都該更清楚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上了楓﹔因為我所流下的眼淚已經告訴了我自己我是愛她的。因為眼淚是不會掉如果我心裡沒有她﹐只是我獨自一人不願去接受這個事實。又或許是我用了太多宗教禮儀的枷鎖來捆綁著我的心﹐要我自己甚至是自己的心不去接受這個事實。

到了半夜一點時﹐Shirley說我的情緒越來越不穩定又喝了那麼多酒﹐即使我並沒有醉但也最好別開車﹔所以她就好心幫我開我的車送我回去。回到Colony Woods﹐她甚至扶我回家。把我放在床上﹐就在此時楓從沖涼房出來。由於楓出來的時候Shirley是背向她﹐於是看過來楓誤會了Shirley跟我在親熱。因此她就發了很大的脾氣甚至魯莽的將Shirley推趕了出去﹐然後把我拉進去沖涼房﹔用花灑淋醒一個根本就沒醉的我。

“靜!!! 妳到底搞什麼?”
“我。。。什麼。。。”
“妳帶那個叫什麼ley的回來鬼混, is what I SAID。”

她對我高聲喊著說﹐認識她這樣久從未見過她發那樣大脾氣。我心想如果我真的要成全稀軒跟楓﹐那麼今晚可就是我的機會﹔所以我就決定捏心一把的想把楓氣跑。

“I think you have lost your temper”
“You bring some chick to our home and now you accusing me that I lost temper?”
“妳唔係我邊個啊? 我唸我帶邊個返來都係我個自由囉!”
“妳意思係。。。?”
“我念我今晚都係去我表哥度好點﹐妳冷靜下來先再傾喇!”
“靜。。。如果妳真係敢行出這個門口﹐You will never gonna see me again!!!!”
“我唸妳該安靜下來。我聽日再回來收東西。”

話說完後﹐我便拿了鎖匙開車去我的表哥家。我表哥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半夜三更突然會跑回去他的家﹐而我當然什麼都沒有告訴他免得他再問東問西。這一晚的我十分難入睡﹐不只是因為睡床不同而是我深深知道我今晚的確把楓氣瘋了。我更清楚知道我可能從此就會跟楓連朋友也做不成了﹐所以我一整晚都無法入睡而在床上翻來復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