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第五十四回

隔天早上﹐楓很早就起來了而且也去過了銀行﹐而且也快煮好早餐了。我原本想走過去看她煮什麼﹐就在這時電話響了。。。

“Ring …..Ring…..”
“喂。。。找誰?”
“找妳!”
“你係?”
“我係稀軒﹐我地可以出來談一談?”
“可以。”
“不過﹐我唔想楓知道我地見面。”
“OK, I will get rid of her, and we talk.”
“Thanks.”

這裡才掛電話﹐楓就喊我了。

“靜﹐邊個的電話?”
“係我表哥的電話﹐我等陣會同他出去。” 我騙楓是我表哥打來的。
“哦。。。係喇~我將妳既錢同卡在桌上。咁妳仲食唔食早餐?”
“吃。”
“係喇。。妳煮左乜早餐啊?”
“我煮左意面同整兩粒蛋給妳。”
“哇﹐早餐都那麼豐富啊?”
“今日係妳牛一嘛~HAPPY BIRTHDAY”
“謝謝。。。但係妳係點知我生日? 妳偷聽我講電話啊?”
“唔知道到底係邊位甘痴情一路播聽伯母的電話。”
“係喇。。。係我喇”

吃完後﹐我就往跟軒所預定的地方開車去了。我們在那裡許久都沒說一句話﹐可能彼此都尷尬吧。最後稀軒還是開口了﹐

“靜﹐對不起。。。我那天是氣昏了頭才會。。。”
“不要緊喇~都過去了﹐我又沒什麼事。”
“靜﹐我來不是要求證些什麼。。。但有些事情我真的想去明白。”
“稀軒。。。我。。。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我就是你們當中的障礙。”
“妳不知道? 妳不是也愛楓才會選擇跟Ray分開嗎?”
“是誰這樣告訴你的? Ray嗎?”
“不是喇~是我這麼認為的喇~”
“你認為??”

“靜﹐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這件事啊! 我不明白為甚麼。。”
“我。。。”
“靜﹐坦白告訴妳我真的不能沒有楓啊! 我想如果妳是真的愛她的話﹐妳也該想要她幸福﹐不是嗎?”
“撇開我是否愛她﹐她是我在這裡最好的朋友﹐我當然想她會得到最完美的幸福啊!”
“可是妳一天有在﹐她都會被迷惑的。”
“那你要我怎麼做? 我想這也是你今天約我出來的真正原因吧~”
“妳真的很爽直﹐那我也不兜圈了。。。我想妳離開楓。。。別再在她視線了出現﹐好嗎? 妳可以離開她嗎? 妳不離開她就一定不會回心轉意的。”
“你意思是要我離開這裡?”
“如果能。。。是。”

“我想該不會是大問題﹐畢竟這裡的環境不是太適合我的健康。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我要你擔保一定要讓楓得到一輩子的幸福。”
“這沒問題!”
“那好~我答應你反正過幾天我就會回去大馬﹐過後我只要不再回來這裡就行了。”
“謝謝妳。”
“你不用謝我﹐我所做的只是想讓楓得到她該得到的幸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