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第六十一回



然後我父女倆就在那兒附近的女人街逛逛﹐到了差不多十點我們就搭地鐵回皇悅酒店。我也跟我爸爸說我明晚約了我的朋友出去吃飯﹐要在7點之前就帶他去吃晚飯。我的爸爸當然沒有問題﹐於是在第三天早上我們就去灣仔附近的酒樓吃早點。

然後我們就搭城巴去清水灣。我們先到清水灣的名勝海灘﹐然後再到赤柱去。這一條往清水灣跟赤柱的路程很像我老家檳城前往Tanjong Bunga的路一般﹐不同的只是它比起檳城的那一條路還來的彎曲。在赤柱我看到許多在無線電視劇上所看到的熟悉銀幕﹐但我們並沒在那裡購買任何東西因為實在太昂貴了。走完了赤柱後﹐我和爸爸也就搭巴士去香港仔。

因為去到那兒是也將近黃昏五時了。於是我便帶我爸爸在香港仔那兒吃海鮮﹐用晚飯後我們也順便去珍寶觀光。走了一陣子爸爸告訴我他很疲倦很想回酒店休息了﹐因此我便帶我老爸回酒店。回到酒店後﹐我便趕快去洗澡。我才洗完澡後不久我便收到楓的來電﹐

“Ring!Ring”
“喂~係靜嗎 ?”
“係啊~妳到左啦?”
“嗯。。。妳可以落來喇~我架車係紅色的﹐就聽響酒店大門旁。”
“哦~我現在就下來。”
掛了電話後﹐我便告訴爸爸我要跟我的朋友出去。我爸爸只是吩咐不要太遲回來﹐然後我就出門了到了樓下在大門外﹔就看到楓所駕駛的紅色舊款式的豐田。我就上了車這一路上我們省少談話﹐只是楓問我要去什麼地方而我就要她拿主意。她告訴我今晚既然是要出來聽我的答案﹐到外邊的Pub跟Cafe都很不方便﹔最後楓決定去她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