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第五十九回



這種坐企不安的心情要一直拖到了2003年的三月﹐當我收到了香港大學醫學院的通知書時才安定了少許。因為那時我也剛好從我的網友口中得知楓原來是在某間貿易公司上班。一得到她的消息後﹐我第一時間就是想借著要去香港大學Intake Orientation的機會去找她。可是由于那時在香港爆發了非典型沙士肺炎﹐不管我怎麼哀求我媽﹐她說什麼都不肯讓我在那時去香港。我的媽媽說即使我讀不到都無所謂﹐至少比過去了而感染沙士於是我唯有聽我媽媽的話。

一直等到了八月﹐我才借意要我爸爸至少讓我去一趟香港旅游﹐也借此機會去找楓。我和爸爸在香港逗留了六天﹐其中我當然帶了我的爸爸去觀光香港。可是當天我一下飛機就約了我的網友-婷出去﹐因為我要她帶我去楓工作的地方。過後我跟她就去灣仔附近的意大利餐廳吃晚餐﹐吃完後她便帶我遊覽銅鑼灣一帶。晚上的銅鑼灣十分熱鬧﹐我們走了好一陣子﹔她便帶我上去高樓的cafe﹐我們在那裡坐了好一會兒。她告訴我她所知道有關於楓的事﹐可是她說還依然找不到楓到底住在哪裡。


在回去酒店之前我也就打包了一些東西回去給我爸爸吃﹐雖然我們的酒店在灣仔而附近就有很多餐廳。第二天我就帶我的爸爸在酒店
附近的餐廳吃早餐﹐吃完後便程巴士去太平山頂走走。但我在太平山頂時我只是帶他去凌霄閣裡的杜沙夫人蠟像觀跟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從山上下來後我們便到金鐘的太古廣場去走走﹐這裡聚集了許多高尚名牌商店有如Prada, Christian Dior, Gucci, Louis Vuitton 簡稱 LV等等。過後我跟爸爸也從中環走回灣仔﹐我們走去參觀了香港灣仔的金紫荊花。然後在它附近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走走﹐

到了傍晚時份我就帶我老爸過去旺角﹐因為我們在那裡吃晚餐。就當我們在走進飯店時﹐我撞見了楓在那家飯店打包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