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第四十八回

我們的車子就往著回家的路﹐開回去。回去後的幾個星期裡﹐我們倆都在迴避那天我們在車上所談的事。因為我們彼此都不知道該怎麼去答與面對﹐更不想再因那件事情而讓彼此之間覺得尷尬去面對。楓當然從那天過後也就去看了幾個星期的心理醫生﹐雖然我還不知道楓到底是否已經找出問題的所在。可是在三月十二日這一天﹐楓很遲才回來﹔她的確遲得讓我有些擔心﹐當她回來時從她的臉上可以看到她像似有事。

“楓。。。妳怎麼了啊?”

“靜。。。妳知我近排去左睇心理醫生。由心理醫生的幫助我終於知道我需要的乜野﹐而因為我清楚了後亦去找過軒談來。”

“哦。。。”

“我好老實甘同他講我係唔會同他訂婚﹐亦同他講左因為這件婚事而令我差點崩潰。”

“哦。。。”

“妳點解整係哦?”

“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靜。。。我唔會嫁給他。。。也不能嫁給他﹐因我心在不知不覺下已被另個人取代了軒。”

“哦。。。那很好啊。。。至少現在妳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

“是啊~可是置於那個人。。。我真係唔知佢到底知唔知道我的心裡有佢。”

“嚇。。。妳仲沒同那人搞清楚。。。就跟軒。。。妳是否是衝動了些。”

“靜﹐我知我想要乜。至於佢。。。我唔想逼佢。。。但係我真係好想知道她到底係唔係鐘意我。。。還是佢逃避緊。。。不過佢又像似係感情上有地遲鈍既人。”

“什麼喇。。。妳越說就讓我越唔明瞭。”

“唔明白唔要緊﹐我只要妳清楚知道我同稀軒係真正既完了就夠。”

“哦。。。”

“妳知道嗎?”

“又知道什麼?”

“妳真係很鬼死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