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第四十六回



這一個清早我和楓並沒有立刻開車回家去﹐我們反而開車去Clinton Lake。從我工作的地方去Clinton Lake只是需要十五分鐘﹐這一天我們想去看看湖邊的朝陽。楓在車上問我為何每次那個Shirley都要找我﹐很明顯的楓很不喜歡看到我跟Shirley 談話。雖然這一天我跟楓實在是太累了﹐但我來到美國那麼久﹐我的確沒看過湖邊的朝陽﹔更不用說是結了冰的湖。當一切從一片黑暗逐漸隨著光線變成一片雪光白﹐ 還有享受那隨著光出現所帶來的溫暖﹔真的會讓人覺得那一刻是多麼的美好。而理所當然的是有楓在我的身邊﹐一整晚不但能牽著她的手又能攬住她﹔真的讓我覺得更美好。

“靜﹐我今日真係好開心﹐我好久沒上來裡度睇白色的晨曦了。”

“是嗎? 那妳喜歡嗎?”

“喜歡。。。只可惜。。。”

“可惜不能常來?”

“是咩。楓﹐那趁這個假期我每晚都陪妳來。”

“真的?”

“真的﹐只要係妳想﹐我邊度都陪妳去。”

“謝謝妳~如果妳能不跟那個Shirley。。。那就更好。”

“.楓﹐我剛才在上班啊~我仲不能不跟客戶談話啊~That’s my job~”

“真的? 妳沒有被那女人吸引而跟她談話嗎?”

享受完了這麼美麗的早上﹐我們便開車回家。回到家後我們第一時間就是洗澡﹐然後上床睡覺。在這個假期裡我們原本打算在正月時去COLORADO, 但是因為楓媽媽突然中了風還好並不是太嚴重。楓因此必須飛回去California一趟﹔所以我們就沒有機會去COLORADO 滑雪。當她回去時﹐她媽媽用她的病作為藉口硬要楓跟軒訂婚﹔而楓因為不想再氣她的媽媽所以就勉強的答應那樁婚事。她飛回來Lawrence時﹐學校也即將開學了。那一天我便開車去Missouri Airport 接她﹐由於我對這路線完全不知道。所以在前一天我便上網去下載那些路線﹐然後拿著那ROADMAP去載楓。當楓在機場看到我來接她時﹐我看得出她覺得很驚喜。

“咿。。。我以為妳唔試來的? 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唸既然妳回來﹐我埋來接妳囉~”

“多謝妳啊。”

我幫她推她的行李﹐按放在車尾然後開車回家。在車上﹐

“靜。。。對唔住”

“乜事講對唔住? 因為沒去Colorado啊? 傻喇~不用道歉啊。”

“唔係啊﹐係向California個陣﹐有點野發生左。”

“係乜事啊? 伯母沒事吧? 係唔係嚴重到需要妳回去那邊進修嗎?”

“我媽咪已經沒什麼大礙了﹐唔係啊﹐只係。。。”

“。。。。” 我等著聽她說什麼。

“我。。。。係我。。。係我要同軒。。。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