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第四十二回和第四十三回

這一次我真的再沒有力逗她或是跟她爭了﹐因為我實在太累。話說完我就睡了過去﹐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久突然在迷糊中聽到﹐

“靜。。。靜。。。起身食點野”
“。。。。。。”

楓扶我起身﹐然後把碗面遞給我食﹔等我食完後就遞地醫生給的藥我。食完藥後我繼續訓﹐可能我的確撐到好倦了。這一天楓讓我訓左成日﹐而她就像我的私家看護的為我準備食物同看時給我吃藥。其實這一刻楓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因為我知道她是真心對我好的。到了比較夜時我已經有能力起身了﹐但是楓依然不准我起來。等吃完了晚餐後﹐楓捲入我的被窩裡﹐她緊緊的擁住我。

“靜。。。對唔住啊~我唔係想成日好似好鬼惡死甘啊?”
“唔係啊~妳唔好甘講喇。。。最起碼我唔覺。”
“靜。。。我真係唔想妳有乜事﹐如果妳有事我會好難受的。但係我都唔知點解會。。。” 說到一半楓說不下去﹐反而哭了。
“楓。。。我真係沒事啊亦唔會有乜事。妳唔好喊啦~見到妳喊我會令我更加難受的。”
“靜。。。我真係覺得我有地問題。”
“下?”
“係啊~我整日因為妳個病發甘大脾氣﹐我覺得好唔應該囉~”
“甘我可以點做先可以幫到妳?”
“我唔知亦唔識點講啊~我好矛盾~等我識講時再同妳講。”
“好啊~但係妳唔好再喊﹐好嗎?”

我幫她擦眼淚也呵護了她好一段時間﹐她才慢慢地安定下來。這整個星期楓都不准我去上夜晚的那份工﹐她在這星期裡有時簡直比我媽咪更嚴肅。我避免讓楓整天再對我嘮嘮叨叨﹐也為了避免讓楓再有任何不開心﹔我唯有聽她的話。但是她見我的鼻血的情況沒什麼進步﹐讓她十分的懮慮。我們倆也為了這件事開始有些爭吵﹐但每一次因為我不想跟她吵而常躲進了廁所﹔一直到了她的情緒冷靜了我才出來。我們鬧情緒鬧了一段時間﹐但它卻不置於影響到我倆的友誼。但由於FInal Exam﹐所以我們也暫時就為各自的功課而忙碌。在Exam的最後一天﹐當我和同路一起回家的Michelle一回到家時就聽到屋裡像是有人在爭吵。我一看門進去就看到又是稀軒在跟楓爭吵﹐他們看到我和Michelle一進來﹔他們就停了下來而稀軒也很生氣的離開。而稀軒在臨走前﹐他向著我面前狠狠敲了我身後的家門。而當楓見到我﹐她就若無其事的﹐

“靜﹐妳回來喇~”
“嗯。。。是的。”
“我今晚我沒乜心情煮送﹐不如我地出街食﹐好嗎?”
“好啊~”
“係啊~今日係last day, 由聽日開始就係Term Break。”
“甘又點啊?”
“妳可唔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啊?”
“妳想我答應妳地乜事?”
“聽朝可以陪我一起去醫院嗎?”
“妳唔舒服嗎? 妳邊度唔舒服啊?” 我伸過手去幫她探熱。
“妳做乜啊?”
“妳都沒發燒﹐做乜事要去醫院啊?”
“妳唔係應成過我﹐如果再沒逐進﹐就去聽我話去睇醫生咩?”
“原來係呢件事。。。”
“妳係唔係又唔想去?”
“唔係﹐我係一時唔記得左咋~”
“都係妳最好﹐最聽話~”
“不過。。。”
“又不過乜野?” 楓以為我不想去﹐就開始有些火氣。
“沒野啊~我只係想講聽朝要返工﹐可唔可以改為銨朝先去?”
“甘聽朝我車妳去返工﹐然後我銨朝我去再去接妳一起去睇醫生。”
“好啊~”

過後我們就一起去Taco Bell﹐ 吃完了晚餐後我們便回家。畢竟我們為了考試已有好幾天沒有睡了﹐今晚我們倆今晚也睡得特別早。第二天﹐我的確完全的聽楓的話﹐我也讓她陪我一起去醫院。在醫院裡﹐我看得出楓很緊張﹐她也顯得十分擔心。她把我的手握得很緊﹐我可以感覺到她的手心流了汗。醫生幫做進一步的檢查﹐過後就坐下來告訴我們他的提議。

“I know this might sound not easy to you, but after these checking up it show that you’re facing some serious and rare cases of the chronic sinus infection.”
“What’s that?”
“It’s a kind of sinus infection. Beside I think she also suffer from Hay Fever too.”
“Hay Fever?”
“Yes, through the medical report I can notice that she facing some very rare case of pollen allergy as well.”
“So is there any treatment that can apply to her?”
“In fact there’s two options, first is to perform an operation to remove the chronic sinusitis, after removing it maybe it lessen the sinus cavities inflammation. But we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Operation? Got anything beside operation?”
“In fact you can also try to change continent to some places whereby the humidity level is between 45% to 50% and lesser pollens.”
“Thank doctor, how about meantime? Is here anything that can help her to lessen her problem?”
“Sure, here are the prescriptions that bring some help for you temporary. I will provide you the saline nasal sprays for two days to reduce the bleeding as well as allergy reliever. And you can go now.”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