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第二十五回

一進了門﹐就看見房裡的燈突然亮了。

“靜。。。” 楓把站燈的燈亮了﹐
“楓﹐原來是妳~妳點解一個人坐在這裡而不亮燈啊?”
“我等妳嘛~”
“嗯。。。”
“妳怎麼這樣不開心? 妳後悔跟他分手啊?”
“不是啊~我只是覺得自己很糟啊~”
“我覺得好像玩弄他這樣。”
“不要這麼不開心喇~妳一定沒吃野啦?”
“嗯。。。”“我整野給妳吃﹐妳想吃乜啊?”
“妳整乜﹐我吃乜。”
“好啊~”

看著楓幫我整野吃﹐我真的覺得心好甜﹔也覺得我的選擇沒有錯。雖然我知道我和楓或許根本就沒有任何可能﹐但只要能默默的守護著楓那麼就夠了。我走到楓的身後很溫柔的將楓攬住﹐

“楓﹐此時此刻我真的很想就這麼攬住妳﹐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傻瓜﹐妳不是攬住我了咩~”

我一語不發﹐就這麼緊緊的攬住楓。

“傻靜。。。別再怪自己好嗎?”
“好啊~我儘量。”
“對喇~ 後日就係Halloween, 我的幾個friends決定辦個化妝舞會。”
“是嗎? ”
“是啊~那妳去定唔去啊?”
“妳想去啊?”
“妳唔想去﹐我就唔去。”
“楓﹐妳想去的地方我一定陪妳去。”
“靜﹐妳怎麼今天怪怪地的。”
“我哪裡有喇~我只是想妳開心而已。”
“在我面前妳不用強逼自己裝快樂的。”
“我。。。那我也想去看看Halloween Party。”
“Oh~ 是嗎? 甘妳想扮乜去啊?”
“唔知啊~”
“我想妳扮男生一定很好看。”
“那好我就扮男生﹐反正我一直以來都是穿杉褲。”
“嘻嘻。。。妳答應的囉~不準反口的唷!”
“我幾時反妳口啊?”
“妳真好!”
“妳才好﹐知道我不愉快就特地安慰我。”
“妳何嘗不是﹐我們就互不拖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