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第二十六回

就在Halloween的當天﹐我一睡醒就不見楓。我就走出客廳﹐就在客廳那裡看到楓在彫刻PUMPKINS。

“Morning, 妳在彫刻PUMPKIN啊~”
“是啊~準備今晚帶去朋友家的。”
“係唷~今晚係Halloween 啊~但我必須上半場工啊~”
“妳這麼掃興的啊~答應人地會去的現在又反口。”

因為她聽到我不去不高興﹐所以不小心之下那把彫刻刀就劃過了自己的手指。血就隨而流出﹐我急忙用紙替楓止血。但血依然流著﹐我要楓緊緊的壓住流血的傷口﹐以防血再多流。然後就去藥箱拿些棉花﹐消毒液和藥水﹔幫楓清洗傷口然後再上藥。

“妳怎麼那樣不小心啊~生氣歸生氣﹐也要留意手裡是拿著刀子的嘛!”
“妳一定很疼的了﹐我幫妳呼呼該會減輕疼痛的。”
“妳知道嗎? 看到妳這樣我心有多疼嗎?” 我一輪的嘮叨給不停。

楓不覺得我的嘮叨不耐煩﹐反而有點喜悅。她不懂為何會對我有那種怪怪的感覺﹐
但卻很喜歡也很享受我緊張她時的感覺。

“人家手傷了﹐妳還一輪罵。。。罵。。。罵個不停。。。哼”
“我。。。焦急嘛~對不起唷~那妳疼嗎?”
“哼!”
“妳別哼嘛~快給我看看妳手指被割成怎樣了~妳知道嗎? 妳這樣真叫我心疼極了。”
“信妳一成就怪~” 都被割傷了但楓依然能露出她那調皮的臉孔。
“我說真的。妳到底疼不疼嘛?”
“妳今晚陪我去﹐我就什麼都不疼。”
“我真的拿妳沒辦﹐割傷了還能在那裡撒嬌。”
“那妳去不去﹖﹗﹗”
“去﹐我的大小姐叫到那裡我敢不去啊?!”“算妳喇﹗”
“但妳真的不疼嗎﹖”
“疼的啊~但看到妳緊張我的那副模樣﹐什麼都值得了。”
“好了~不要再彫了﹐手都傷了。”
“但不彫﹐今晚難到手空空去人家家裡的Party?”
“那麼我們待會去時順路買巧克力去不就行囉~”
“好啊~只要妳去﹐妳要怎麼就怎麼。”
“只要妳聽我話不彫﹐我死都陪妳一塊去。”
“口花花﹐無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