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第二十七回

話完﹐我們就做好準備與化裝﹐然後到超市去買盒HESLEY﹔跟著我們就到楓朋友家去。就在這裡被楓看稀軒牽著一名泰國華僑女性朋友一同而來﹐她看在眼裡心情也隨而一百八十度轉變。我當然清楚知道她在呷乾醋喇﹐所以這一晚我也不太敢去著惹楓。可是看見她因為稀軒身邊多一名女性朋友而呷醋﹐我的心真的是感到十分的難受﹔卻又要在楓面前裝作若無其事似的。今晚楓也顯然喝得特別多﹐來隱示她的不愉快。我見得楓已醉得迷糊糊﹐於是就向她的朋友請釋。

“Johnny, I think we better take off, she has been drinking a lot.”
“Yeah~ Drive safely, drop a call when you reach.”
“Sure. Thanks for the party.”
“Anytime.”

回到家﹐我就忙於幫楓整理。先把她的外套﹐皮鞋取下﹔再為弄熱毛巾給她敷臉。
在酒精的影響下﹐楓顯得更迷人了。此刻的她擁有一副紅潤的肌膚﹐尤其是她那迷死我的臉龐。在那一刻我真的有那衝動想吻她﹐當我還聽留在慾望中時﹔楓便開始吻住了我﹐她吻我的臉﹐我的唇。她也吻起了我對她的那份慾望﹐我一邊安撫她﹐一邊牽強的壓抑著我對她的慾望。但始終無法敵過她的吻﹐於是我便衝進了浴室﹐用冷水將自己淋濕﹐企圖用這樣的方式去澆熄我對楓的那把慾火。冷水隨能滅了慾火﹐但是始終敵不過楓酒醉的情調﹔所以那一晚我唯有在浴室過夜。

天亮了﹐楓也醒了﹐也很驚奇的發現我在浴室裡。

“靜﹗﹗靜﹗﹗﹗”
“誰。。。叫我。。啊?” 我很不願意的被楓叫醒了﹐
“靜﹐妳發神經啊﹖﹗﹖”
“但然不是啦﹗”
“那妳為什麼有床妳唔睡﹐卻在浴室裡訓﹖”
“我。。。” 當然我不能告訴她是因為想把對她的慾火熄滅而在浴室訓。
“errrr………..還不是妳囉?”
“我﹖﹖﹖”
“是啊~妳唔識就唔好飲咁多喇~嘔到週圍都是﹐累我要清理係﹔可能是因為太倦而在這裡訓著左囉~”
“對不起囉~人家不是有心要妳倦到在浴室訓的嘛~妳就原諒我喇~”
“下不違例﹗”
“仲甘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