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第二十八回 和 第二十九

我們倆個就在那裡傻笑﹐過後我們就個自上課去。這一天我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全身酸痛﹐又咳嗽。但我依然很努力的去撐住﹐一直熬過了所有的課﹐才帶著我那一撐不住了的軀殼回家。可能實在太累﹐太倦﹔於是還一躺下床我就睡著了。楓幾時回來我都不知道﹐只覺得好像有人用手摸著我的額頭﹔為我探熱。模模糊糊中聽到﹕

“哇~這麼熱。。。糟喇~我該怎麼辦﹖﹖要送她去醫院嗎?”
雖很疲倦但也忪開眼睛開著楓﹐“我。。沒。。事~妳。。別著急~妳從雪櫃旁的櫃子拿兩顆Advil給我就可以了。”
“好。。。妳。。躺下來。。。別睡﹐吃了藥才准睡。。”
“好。。。我。。。聽妳的。。就是了。” 我累得連說這句都十分困難。

她那兩顆藥的確拿得很久﹐因為她不想我空肚吃要﹔所以就煲左矮瓜瘦肉粥給我。並且還餵我吃﹐吃完了粥她才肯遞那兩顆藥給我。雖然是病了﹐但我的心確是溫暖的。因為經過這場病﹐讓我看到楓為我焦急的一面﹔所以對我來說這樣有所得著的病是種福氣。

“靜。。。妳覺得點啊? 仲係好唔舒服啊?”
“沒怎麼﹐只是腰酸背痛﹐頭重重而已。”
“妳仲係覺得好唔舒服啊? 我幫妳按摩個頭同背﹐我念妳會舒服點。”
“唔該。”

經楓按摩真的舒服很多﹐她那雙真是巧手。她這麼按摩真的讓我的酸痛鬆了許多﹐心裡也多了幾分甜絲絲。不知是藥性發作還是楓按摩的舒服﹐我也漸漸安然的睡著了。睡一覺後﹐我的燒也逐漸退了。醒來時見到楓服在我手邊睡著﹐我想她大概一整晚都沒好好的睡。當我的手想挪開讓楓睡好點﹐可惜不知是否太粗魯弄醒了楓。

“咿。。。妳醒喇? 妳覺得點啊? 仲有沒唔舒服啊?”
“楓。。。。對不起啊? 我。。。我。。讓妳一整晚都沒得好訓?”
“靜﹐妳怎麼跟我那麼客氣起來?” 隨而就將手摸著我的額頭再為我探熱。
“什麼事啊?”
“看妳仲有沒發燒囉? 妳知唔知參晚燒得幾厲害啊? 我有幾驚啊?”
“甘妳驚完未啊?”
“妳。。。妳真少一日氣我都唔得嗎? 一好返就。。。哼。。。”
“都係我唔好。。咳。。咳。。。咳。。。”
“妳點啊? 妳係唔係仲係好舒服啊? 不如我帶妳去睇醫生。”
“唔要啊~這裡睇醫生好貴的。”
“我幫妳給囉~”
“點解要幫我給啊?”
“沒得解。。。咳。。。咳”
“好。。。唔睇。。。唔睇。”
“那麼我出去買VICKS NYQUIL-Multi Symptom Cold/Flu咳藥水給妳。”
“下﹖﹖什麼來的?”
“妳唔好理﹐我出一出去就回來。”
“嗯。。。”

真的不到半個鐘頭﹐楓就回來了。她手裡拿著一瓶青色的藥水進門﹐一進來她就要我吃那咳藥水。雖然那咳藥水的顏色看起來很古怪﹐但真的很好吃了幾次後就逐漸的好了許多。經過了這場病讓我更顯然感覺到楓對我的關懷﹐但楓的關懷或許該是出發于友情。我也不敢再去奢望太多﹐反而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