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第二十三回

當我甦醒的時候﹐楓依然依偎著我熟睡。我真很享受這樣靜靜凝視著楓﹐心裡是多麼想如果能這樣一輩子擁抱著她就好。可是一想到她對同性戀惡心的樣子和她夢裡叫著稀軒﹐我的心突然從喜悅中覺得心被萬劍刺痛。在這時楓也醒了﹐

“咿~妳醒了很久啊~”
“我﹖是啊~”
“怎麼不叫醒我﹐反而傻呼呼的看著我?”
“不捨得叫醒妳﹐因為妳睡得好甜美~”
“哇~妳可真要讓我吃不消唷~”
“是嗎 ?”
“是啊!!” 說完就在我臉上一吻。

楓這一吻真的讓的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她今天的吻和上一回不一樣。因為今天的她沒有喝醉﹐她是在完全清醒下吻我的。

“咿~妳的臉怎麼紅起來啊?”
“有嗎 ?”
“當然~Ray沒有吻過妳嗎?”
“下。。。”
“算喇~我不想知道~” 過後楓就去洗澡然後我們一起去上課。

就在上課的途中﹐我們遇上了Ray。

“Wil…Wil….wait, we need to talk.”
“Ray…what’s up?”
“Wil, why you didn’t answer my call?”
“Ray, can we talk this some other times?”
“Ok, but when? You been stay away from me for days……….”
“Ray, I got class to go. Tonight I don’t need to work.”
“So do you mean we can talk this evening?”
“Sure……..”
“I fetch you after school?”
“Alright~”

回頭我就與楓繼續上路去上English 3。

“楓﹐我們走吧。”
“靜﹐妳今晚要怎麼跟他講?”
“我不知道。。。但我總不能迴避他。。。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這也是。”
“反正我已清楚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是嗎? 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我遲些才告訴妳﹐好嗎?”
“好啊。” 楓的手緊緊的牽著我。
黃昏時分﹐當我走到我的家時﹔Ray已經在我屋外等我了。我不知道他已經等了多久也無意去知道﹐我走到他的車然後告訴他。

“Ray, just give a couple of minutes for me to take a quick bath.”
“Sure, take your time, dear.”
“Thanks”

說完我就上樓去﹐一進門就見到楓坐在廳子裡與Michelle一起看著[Everybody loves Raymond] 。

“靜﹐妳回來喇~妳的Raymond在外面等了妳有個幾鐘喇~”
“嗯﹐我看到他﹐沖完涼我會跟他出去﹔楓今晚我不能陪妳吃晚飯喇~”
“沒問題﹐妳先去解決妳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