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第二十一 & 第二十二回


清早先去Botanic Garden看植物真的很棒﹐也很寫意。這不是一般的植物園﹐它是一個充滿了藝術性質的花園﹐同時有是個生動的化驗室。這植物園不但大而是非常有規矩的一項建築﹐那些不同品種的植物都會分別歸類如有日本園﹐羅馬園﹐玫瑰園以及其他等等。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裡所提供的“Birds and Bees Walk” 一個讓我能親身去體驗昆蟲鳥類的地方。而能楓所最著迷非“Children’s Secret Path” 莫屬, 因為在這裡她不但可以聽到許多有關於植物的故事和音樂歌曲﹐同時她還可以玩不同的音樂器皿。當中最讓楓愛不釋手的就是那Giant Amadinda alligator drum, 兩種用植物所製

而成的音樂器皿。當楓在玩這兩種器皿時﹐她眼裡像是會發光似的。而當她與那裡觀光的小孩們一起玩時﹐她玩的很開心﹔也笑得特別的甜﹐看起來跟那些小孩一樣天真。

我們花了3個小時才走完看完了Denver Botanic Garden。之後﹐我們就去附近Starbucks﹐因為我倆都是咖啡貓 ﹐沒有咖啡調隱真的不行。

我就給自己買了杯Irish Latte, 而替她買了Cappuccino。過後我們就去Denver Art Museum,

在這裡一共分了11sections of collection

但自己最喜歡的還是﹐Architecture, Design & Graphics section

and Oceanic Art。我們並沒有花太長的時間在Art Museum﹐不過當我們離開那裡時早已過了中午。

為了不像耽誤太多時間﹐所我們就別了正統的午餐﹔我們只買了Whoppers。但這也是值得的 因為如果來不及而沒有去Molly Brown House﹐那將會是我與楓的一種損失。Molly Brown House 可說是一間富有歷史性兼雅典的博物館﹐不關從外表看還是裡面它都是一所看來富有舊英國人味道的房子﹐因為不管是它的Entry Hall, Dining Room, Sunroom, Bedroom, 還是Study room﹔它都引用了許多富有英國歷史價值的物品來裝飾。

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不同時期的英美歷史性用具﹐就算是只是家裡的茶具。最讓我和楓大開眼界的就是這房屋居然有私人的Library, 這裡的確讓我從中獲益良多。走完這裡也就是中午4點了﹐於是我們便準備開車回Lawrence, Kansas去。雖然這只是一個匆匆忙忙的兩天一夜遊﹐但真的讓我見識了不少﹐也讓我們倆玩得十分的開心。

經過了13鐘頭的駕駛後﹐我們終于抵達我們的家。就如常的我必先讓楓去梳洗﹐而自己就躺在床上小息。或許是因為那漫長的駕駛使我精疲力竭﹐所以我一躺下床就睡去了。在沉睡中﹐我覺得好像有人幫我脫掉我的外套與襪子﹔過一會而就覺得好像被人攬住﹐但就是太累得無法睜開眼睛去看個究竟。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聞到楓﹐她身上所帶的氣味﹔她的氣味會讓我感到有種安穩舒適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