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第二十回

回到家後看到楓既然握住我的手睡去了﹐我輕輕地放開她的手。開了車門把她抱上樓﹐她睡的樣子真的很甜美。我輕輕地把她放在床上﹐替楓蓋被子。然後我才去洗刷沖涼房並且沖涼﹐出來後再靜靜地睡在楓的另一邊。睡到一半時﹐我又再感覺到被人攬住﹔一睜開眼邊看到原來是楓又捲入我懷裡。她身上的那股自然的體香﹐使我更迷惑了﹔我很迷戀她身上的那股體香。我真的希望這一輩子都能這樣的攬住她﹐這樣我就夠了。接下來的日子﹐我都是這樣的被楓攬住睡。早上我們一起搭學校巴士還是一起走路去大學﹐然後再個自去上課。到了夜晚我會自己去上班﹐要不就讓楓載我去上班。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也將我倆的關係拉得更近了。

十月八日美國的Columbus Day ﹐這一天我倆都不必去上課。但是楓卻醒得特別早﹐她洗完澡後就把我弄醒。

靜。。。快醒~別睡喇
好。。。好。。。我醒了﹐妳別搖喇~”
嘻嘻。。。
今天不是假期嗎? 怎麼這樣早就把我吵醒啊?”
難得有三天連假﹐很想跟妳一起去Missouri City或著Denver玩啊~”
好啊~我洗澡後就一起去。有妳在去那裡都無所謂﹐妳就拿主意吧~”

我們最後決定去Denver﹐我們先到Subways買些sandwiches在車上﹐好讓餓時有些東西填肚。因為我們這一程可是要駕14個鐘頭車才能到Denver。這一路我倆都是交換駕以免一個太過疲累﹐當我們抵達Denver時已是傍晚八點多了。首先我們先到Cherry Creekbook一間房﹐然後楓說要去Palomino用膳。於是我們就打電話去訂位子﹐我們在那裡叫了Salmon with Artichoke Tartar, Dungeness Crab Cakes, Palomino Tiramisu 和一瓶Chateau白酒。這一晚我一共用了USD80吃這個晚餐﹐但見到她吃得那樣津津有味﹐這USD80我覺得花得值得。吃完後我倆就去The 16th Street Mall 逛逛﹐一直到了11點多我們就轉場去Larimer Squarenightclub坐了一會兒﹔我們就回酒店。

我們回到Cherry Creek酒店後﹐不知她是否喝醉﹔就像發了狂的吻我﹐吻著我的時候﹐她口裡卻隱聲的叫稀軒。楓口裡的[稀軒] 把我的心像被銳利的刀爪抓過唰!唰!血也在我心中,正一滴滴的留下。我沒有回應她﹐就任憑她一直到她睡去。天亮了﹐我比她早就醒了﹐其實我根本就沒什麼睡過。過了不久楓也甦醒了﹔

~妳這麼早就醒喇?”
是啊~
我昨晚是否亂講話了?”
沒有啦~ 但我有意無意間就刻意的避開她。
~妳怎麼喇﹖我昨晚是否有所失態?”
沒什麼。。。沒有。
靜﹐妳望住我~
~什麼啊?
我們今天要去那裡啊?”
妳話事﹗
好啊~那我先去Cherry Creek North買早餐﹐然後就出發Denver Botanic Garden , follow by Denver Art Museum, then go to the “Unsinkable Molly Brown” house, 好嗎﹖
好啊~As long as you’re happy~”
“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