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第十二回

一路上我跟楓就唱著這首歌﹐一直到了我的家﹔楓就隨我上去我的家。一進了門﹐楓就催我先去沖涼因為我剛才淋濕了﹐不去沖個熱水涼﹔她擔心我會病倒。見她心情不好我也不想再逆她﹐就順她的意。沖好了涼﹐走出來時就聞到好香的炒牛排。
原來楓已經在我的廚房煮好了晚飯﹐當她看到我時﹔

“咿。。。妳沖好啦? 正好我也煮好了﹐來幫我開飯。”
“好啊~聞到妳煮的牛排。。。肚子也在奏樂了。。”
“奏樂﹖﹖﹖妳的用詞也真怪唷﹗”
“是啊﹗見到妳不怪也變怪﹗”
“哈哈。。。。哈哈。。。謝謝妳啊﹗”
“妳終于笑了啊~真不慣。。。不見妳笑~”
“是嗎﹖”
“是的。。。妳笑起來時特別可愛﹐特別美麗。。。”
“好喇~我快受不了妳的奉承的話喇﹗”
“奉承﹖好。。。有人將我的真心話當成奉承。。。。好心傷啊。。。。”
“怎麼喇﹖﹖又扁嘴啊﹖﹗”


楓見我不出聲﹐

“好喇~好喇~是我不好﹐不該將妳的真心話當奉承。。。”
“嘻嘻。。。”
“原來妳耍我的。。。哼。。。不睬妳。。。”
“對不起。。。我不該耍妳。。。不要不睬我喇﹗在這裡我很悽涼的啊~”
“好。。要我不生氣都可以﹐妳一定要把我所煮的吃光﹗”
“好﹗尊命﹗”
“嘻嘻。。。但妳飯後要幫我洗碗碟唷﹖”
“好。。。只妳肯睬我﹐妳說什麼就什麼。”
“好喇。。。快吃吧~不然我煮的菜餚就白費心機囉。”
“嗯。。。。”

吃著她煮的飯﹐心中總是覺得一絲絲的甜蜜。我時不時會偷偷看著她﹐偶而會被她
撞見我偷看她。我就會對她笑一笑﹐她也一樣。吃完飯後﹐我把碗碟拿去洗。

“靜~妳有多餘的毛巾嗎﹖”
“沒有唷~但如果妳不介意﹐可以用我的先。”
“當然不介意喇﹗”
“那妳進去沖涼房就可以看到那毛巾喇﹗”
“嗯。。那碗碟就交給妳。。。我去沖涼囉~”
“快去。。。這裡我搞得定。”

她從我房裡出來﹐一頭濕髮的她﹔看起來更十分美艷﹐十分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