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第十三回

“喂~妳怎麼啊? 妳怎麼呆啊?”
“我。。。沒有。。。沒看過這麼美的可人兒嗎?”
“可人兒? 有嗎﹖”
“當然喇~我的七魂六魄都被妳勾著去囉。。。嘻嘻。。。”
“是唷﹖﹗信妳才怪﹗”
“下一句妳一定會說我又在這裡滑腔舌調喇﹗”
“妳又知﹖”
“哈。。。哈。。。”
“靜。。。謝謝妳啊~”
“hmmm…..”
“我知道妳知道我心情不好特地搞些氣氛讓我高興的。”
“因為我喜歡看見妳笑嘛~ 妳知道嗎? 妳笑起來真的很美。。。”
“靜啊~我真的覺得越來越不了解阿軒啊﹗跟他相處越來越辛苦。”
“妳別這麼說﹐會否是你們有些誤會隔在中間啊﹖”
“靜﹐妳知道嗎﹖他越來越不了解我﹐他讓我快精神崩潰了。”
“那妳應該讓他知道妳心怎麼想嗎? 妳每次要他猜中妳的心思的確很難的。”
“那妳又能猜得到﹖妳知道嗎﹖妳都比他懂得逗我開心﹐關心我。”
“我﹖我是小丑嗎? 誰見了我都會笑喇~”
“靜啊~我這幾天可以在妳這裡睡嗎?”
“妳要在這裡睡﹖”
“不方便嗎﹖不方便就算喇~”
“方便。。。對著美女不方便都會變成方便喇~”
“哈哈。。。謝謝妳”

就這樣談到夜深三更﹐眼皮再撐不下上。

“靜﹐很夜了﹐妳明天又有早課﹐去睡了好嗎﹖﹗”
“。。。。嗯。。。” 我硬撐起眼皮回答她。
“看妳倦到這樣﹐又要硬撐著陪我談心事? 我真的有些過意不去。”
“楓。。。只要妳能在開心﹐能解懷。。。什麼都值得的。” 半睡半醒中回答她。

當我睡醒時﹐我看見楓既然是摟住我睡﹔被她摟住﹐使我無意間像是被一輪火球給燃燒起來一般。即使醒了的我也不敢亂動﹐因為怕吵醒楓。一心兩意﹐一心想她早點醒那麼我就可以去準備上課﹐可是另一意卻想她多摟住我睡多會。當見她快要甦醒時﹐我就馬上裝睡﹔偷偷看她。看到她看見自己摟住我而覺得有些稀奇﹐心裡有些酸酸的感覺。在楓醒後不久﹐我再慢裝剛醒來的模樣。然後我就一起去大學﹐再各自去上課。一路走去SNOW HALL上Calculus III 時﹐心裡想著早上楓稀奇的表情﹔心中真的不是味道。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她那表情到底是什麼意思﹐我連課也無法專心以致的上﹔整堂課Professor在教些什麼我一點都聽不進去。我很久已經沒有這樣的感覺了﹐真的很生氣自己。下課後﹐正當我走去cafeteria買咖啡時﹔遇上了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