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第十四回

“Hey Wil…”
“Wil…..Wil….”Ray 連續叫了我好幾次我才聽到。
“Oh..Ray…..what’s up?”
“what happened to you? I have called you so many times then you noticed me.”
“Sorry Ray…I was distracted by something else.”
“I see, what is distracting you ? Mind to tell me ?”
“Nothing …just some assessment things.”
“May be I can help you.”
“It’s ok Ray….thanks.”
“Ok….then why not we go for a coffee?”
“Of course, in fact I plan to take one.”
“Let’s go.”

過了幾天﹐楓氣消了也就回到軒的家。我也跟Ray出去滿多次的﹐因為想從楓那兒轉移自己的視線。雖然我從來沒談過戀愛﹐但一直也沒有考慮過會那麼愛上一個女生。畢竟過去我很艱難才去壓抑住自己對女生的感覺。雖然我不抗拒 “同性戀” 者, 但並不打算成為 “同志” 界的一分子﹔因為我始終被我宗教禮儀的教訓捆綁。加上Ray在幾次約會後﹐他也明示暗示了好幾回﹔而表哥也十分贊同我接受Ray ﹐所以我就這樣的接受了Ray。接受了Ray後﹐我跟楓的二人行﹐偶而會變成四人行。雖然已經跟Ray在一起﹐但卻一點都沒有減少我對楓的暇想。人是跟Ray在一起﹐但心卻是無時無刻的飄到了楓的身上。我總是無法完全投入在跟Ray 的這段感情﹐我總是有所保留﹔但卻不明白為什麼為誰而有所保留。

跟Ray拍拖了個幾月後的某一天﹐外面的Thunder Storm很大﹔突然我聽到有人敲我的門。就走去開門﹐一瞧原來敲門的人不是別人而已楓。楓上前給我一個實實的摟住我﹐咕嚕咕嚕地說

“我受夠了。。。我受夠了。。。我快受不了。。。”
“受不了什麼﹖”
“受不了阿軒﹐我決定跟他分手。”
“沒那麼嚴重吧?”
“當然有!! 妳知道嗎? 跟他以前那種心靈交流不知何時已經漸漸疏離了。”
“嗯。。。”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維持我跟他這段感情﹐但正當我對他再有點點期望時。。。”
“怎麼啊~ ”
“他就會讓我變得對他更失望。。。”
“不會吧﹖”
“其實我都不知是否是我變了心﹐所以阿軒的點點不對我都接受不到。”
“是嗎﹖”

“是啊~”
“糟喇!”
“又怎麼喇?”
“就算要跟他分開冷靜﹐我也沒地方去﹐這下定會在街頭留宿了! 。。。”
“不會喇~那我答應妳至少妳還有這裡可以收留妳。我可不會那麼殘忍見妳留宿街頭的。”
“是嗎? 妳算是答應了我嗎?”
“好喇~算我答應妳了。妳還是先快進來喇~外邊下著雨很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