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第十五 & 十六回

楓走進了沖涼房﹐我就去打開熱爐好讓房子沒那麼冷﹔隨後就去給楓弄些快熟的晚餐和一杯熱牛奶。但不知何時楓已站在我後邊﹐靜靜的看著我﹔楓凝視的眼神像是有熱度似的讓我察覺到她在看我。當我回頭望著她時﹐已見她的眼眶中都是淚水﹔楓這樣的指舉把我嚇壞了﹐我從沒有見過她哭。我真的不懂該怎麼樣去安慰她﹐只是向她走去﹔把她緊緊的摟住﹐一摟她就哭得更多。我想她該是受了很多委屈﹐看到她哭成這樣我難受極了。心想她該是又和稀軒爭吵了吧~我一邊想著該怎麼安慰她﹐一邊慰撫她。

“楓﹐哭吧~哭個夠後就別再哭啊~因為我可不想看到那麼醜陋的楓~”
“死鬼﹗人都哭成這樣子了﹐妳既然還說我醜陋﹗﹗妳到底是什麼意思﹖﹗”
“如果我不這樣說﹐妳會回應我嗎﹖哪怕會哭到明天﹖哭瞎了眼。”
“是嗎﹖﹗說真的給妳這樣一氣﹐我就沒有那情緒再去哭。”
“哈。。。。哈。。。。妳啊﹗現在像極一個小朋友。”
“是唷~我現在可要是一個會哭的小朋友啊~”
“拜託~小朋友別哭唷~我弄了快熟又好吃的東西給妳唷﹗”
“是嗎﹖那是什麼東西來的﹖﹖”
“是Hungryman的dinner pack和熱牛奶一杯。”
“那麼妳會陪我一起吃嗎?” 楓用種調皮又充滿渴望的眼神望著我
“陪。。。我怎敢不陪妳呢?”
“靜。。。謝謝妳。。。妳從不會追根的問我﹐只會讓我從哭聲變笑聲。”
“因為我不是個八卦的人﹐人家的事知道得越少越好。。。”
“跟妳在一起這的什麼壓力都沒有。。。Ray。。幸福。。。”
“妳怎麼這樣講?”
“Ray不幸福嗎 ?”
“哎呀。。。兩個人在一起那裡會沒有磨擦﹐只是有問題收起來而已。”
“不講Ray 喇~妳先吃吧﹐否則我又得弄熱它了。”
“好啊~”

坐著看妳吃﹐從哭泣再看見妳的笑﹔我的心是感到無比的溫馨﹐妳的笑容總是會有溫度﹐
讓我有這樣溫馨的感覺。吃完後她洗了盤子跟杯子﹐就打開冰箱想喝水﹔

“哇~妳都不喝水的嗎?”
“楓~妳什麼意思喇? 我不明白唷~”
“因為妳冰箱裡不是Coke 就是酒﹐妳平常就只這樣嗎?”
“我。。。我。。。”
“一定是喇~真酒鬼。”
“嘻嘻。。。”
“對喇~聽說妳托人幫妳找工唷﹗”“是啊~Louise, 幫我在Highway那兒找到一份工。”
“妳是說Highway的 Pub?”
“是啊~妳有去過啊 ?”
“當然沒有喇~妳不知道那是同志bar嗎? Ray 讓妳去那裡做啊?”
“我還沒告訴他。。。”
“我想他不會讓妳去做的。”
“why?”
“Because他怕妳變攣﹐不要他囉~”
“是嗎? 但如果真的不要他也無關攣還是直的囉~”
“妳如果真的去做了﹐就會常看到好惡心的東西唷。”
“下﹖什麼東西惡心?”
“妳不覺得the way they touch each other is kinda of …”
“是吧~” 我只是淡淡的帶過﹐心裡火像似被一大桶冷水潑熄了。
“妳怎麼喇? 不舒服啊?”“沒有喇~只是有點累。”
“嗯。。那我們睡了吧~”
“好啊~”

同一張床上﹐我反來復去﹐到了半夜都無法入睡。不知是否我的反反復復讓楓也無法入睡。

“妳不說累的嗎? 怎麼一整晚都在那兒反反復復的﹖”“err…..妳也還沒睡啊﹖一定是我吵妳無法入睡喇~對不起啊﹗”“傻瓜~妳到底有什麼煩著妳﹐讓妳睡不了啊?”
“err………..剛才妳。。。說。。”
“什麼啊? 妳要說什麼就儘量說﹐在我面前沒什麼的。”
“我想說的是﹐如果我去gay pub 打工﹐妳是否會因此而遠離我啊?”
“一定不會唷~就算妳變攣我還會是妳朋友。”
“妳不是說那樣的撫摸讓妳覺得惡心嗎?”
“妳不同。。。放心好喇~”
“嗯。。。晚安。”
“靜﹐妳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什麼事啊?”
“妳答應我先。。。”
“好﹐我答應妳就是了。。到底什麼事?”
“我。。。我想搬進來。。。”
“妳要搬進來??”
“妳剛答應﹐但如果妳不願意也不要緊。”
“我可以答應妳﹐但稀軒點啊?”
“我會跟他說清楚﹐希望搬出來彼此的空間多了﹐爭吵會少點﹔和他的關係也會變得沒那麼差吧。”
“只要是對你們好的話﹐我何樂不為呢~”
“謝謝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