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第十七回

這一夜﹐我跟楓談了更多﹔對楓了解更深了﹐我倆之間就像又多一種默契。
就這樣楓就住進我家﹐我們常一起去上課偶而就多了Ray或稀軒。

但一日復一日﹐我跟Ray也因為Highway Gay Pub那份工而爭吵了好幾次﹔但最終我還是接受了那份工作﹐因為那份工作的薪水實在讓我無法不去接受。有哪個留美的留學生會去拒絕一份USD12.00per hour的工呢﹐當然Ray就不會去稀罕﹔這也是形成了我跟他的最大分支。他常覺得我不夠他可以先墊﹐讓他先墊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我漸漸的開始覺得對Ray的感覺越來越怪﹐越來越不自在﹔不太想見到他。去見他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負擔﹔而對他所付出的關懷﹐我就會覺得更內疚。不知怎麼的都被楓看出了﹐

“靜﹐妳跟Ray到底怎麼喇 ?”
“下?”
“不用裝傻喇~妳每次一聽到他的電話﹐妳的聲音就會變得很沉﹔像似被千斤壓抑住。”
“嗯~唉。。。我到底有什麼事能瞞過妳的?”
“我也想知道…”
“楓。。。我真的不想再跟Ray走下去了﹐這樣下去對Ray會很不公平。”
“靜。。。妳要清楚知道感情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的。只要妳覺得跟他一起開心那就可以走下去。”
“我知道。。。”
“我也知道妳現在跟他在一起時﹐妳一點都不開心﹐對嗎?”
“楓。。。我跟他在一起時﹐我很辛苦。我像似再逼自己去做一件很不樂意的事。”
“那妳當初又接受他?”
“我。。我真的以為我可以慢慢去喜歡他﹐去欣賞他甚至去愛他。。。”
“但妳逼了自己那麼久去始終無法去愛他﹐完全去接受他﹖”
“嗯。。。”
“那是什麼阻擾妳呢?”
“可以不講嗎?”
“好。。。我不逼妳。。。妳想講時再告訴我。”
“靜。。”
“什麼﹖”
“其實我也想跟稀軒分手但。。。”
“下﹖﹖﹗﹗﹗幾時。。。怎麼那麼突然?”
“但他接受不到說什麼都不想分手﹐他只答應大家分開一陣子冷靜。”
“嗯。。。”
“靜。。。我總是覺得跟他做回普通好朋友會比較好。”
“但軒可不是這樣認為唷~他早已把妳當老婆看了。”
“我知道。。。這樣也是我最煩的事更是我最討厭的。”
“什麼意思﹖這不好嗎?”
“好。。。好煩囉~。。。我不喜歡他沒問許我就當他想的變成理所當然似的。”
“嗯。。。對不起。。。。”
“妳都沒對我不起。。。不用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