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第九回


過後我們才再駕了一個多小時回Lawrence。 過後我們經常也在English 3 班後一起去用午飯﹐一天復一日的過去﹔突然有一天她突然急急忙忙的跑來告訴我﹐

“靜! 靜!”
“誰? 什麼?”
“我啊! 楓。。。我幫妳找到roommate喇 !”
“真的嗎?”
“真的﹐聽日我們一起去看房子時才跟妳介紹﹐好嗎?”
“好啊~妳又來接我啊?”
“是啊~我可不想見妳失蹤在這裡。”
“我不知怎麼謝妳才是。”
“那就當妳欠我一樣囉~將來再還給我。”
“拿這結﹐它代表我欠妳的一個人情。” 我把身上的繩子打上了一個結然後遞給楓。
“好啊~那我明天我去接妳。”
“時間不早了﹐我也得去上課了。” 我和楓也各自去上課。

隔天﹐楓大約在中午時份來接我﹐車上還有另一個人﹔在介紹後得知原來就是我的roommate—Michelle。
“楓﹐這位是?”
“對啊。。她就是我替妳早的roommate﹐她叫Michelle。Michelle, 這是靜。”
“靜﹐妳好”
“Michelle, 妳好。”
“我們先去看Hawks Pointe in West Seventh Street, 然後去Hampton Court & Colony Woods in W24th Street。”

看完後我們三人都選擇了Colony Woods, 一來靠近大學﹐二來價錢不會太貴加上不用付水費﹔三來合眼。我們當天就跟Housing agent 簽了約﹐把屋子給租下了。我們三人當中最興奮的不是我或者Michelle反而是楓。我接下來就想找一天把東西給搬過去﹐但就是沒時間一直等了一個星期。這才讓我遇上我其中一堂課因為Professor 有急事而休課兩天﹐我就用這兩天假來搬家。

搬家的事楓是乎是比我還要焦急﹐前一天就先後打了好幾次電話來提醒我要准時﹐她說什麼是看好吉時的。有時真的很懷疑﹐她說自己是無神論卻很在乎這些禮儀。這一天楓老早就到了我表哥家﹐幫我一起裝好東西然後再把東西一起慢慢移搬到車上﹔當然我是沒有讓她幫移動那些較重的東西。因為她根本就沒力去移動﹐她就像管家婆那樣在那裡看督﹐到了一定的時辰才准我開車到新居去。一到了新居﹐她第一樣就是要我拿出水壺出來開水。我跟她說我百無禁忌﹐她說這都是為我好。不辜負她一番好意﹐我唯有聽她的。

當我把所有東西都從車上搬到屋裡去後﹐楓說要負責把東西排列整齊好。我們一共需要花用四趟的來回路程﹐才能把所有的東西從表哥那裡移到新居﹔也花了大半天才把東西排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