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第八回



我們進入JC Penny, 在那兒見她選衣服﹐看她選的都是名牌不是Monte Blanc 就是Louis Feraud再不就是Burberry。心想可能香港人都是這樣﹐畢竟她們都是注重名牌的一族。


“這件Mont Blanc 的外套蠻不錯的罷。”
“是的﹐那妳也選一件罷!”
“嘻嘻。。。是蠻不錯但我可買不起啊。”
“好好。。。我們去別間看﹐這些我也不要買了。”
“我們去哪一間啊?”
“Erm…要不去GAP﹐ NAVY House﹐好嗎?”
“好啊~但妳幫我選好嗎?”
“好啊 ~我就幫妳選些﹐好讓妳有多些衣服好讓妳在冬天調換。”
“那待會兒我就得請妳吃午飯。”
“係哦~甘妳又是修哪一科?”
“Planning to take Microorganism(Virology).”
“Wow~好professional喔~”
“還不是一樣的, 只是我不喜歡見人所以這份工最適合我。”
“那我肯定不是人了﹐妳才會肯見我那麼多。”
“哎喲~妳當然不是什麼人喇~妳是美人嘛!”
“妳又哄我啊~”
“嘻嘻。。。因為我喜歡看到妳這樣子嘛~”然後我就指著她。
“看這件外套很適合妳﹐價錢也不會太貴﹔我看妳去試一試吧!”
“好我就拿去試一試。”

隔著更衣門﹐楓問我道﹕
“妳跟表哥住嗎?”
“是啊 ~但想要搬出去畢竟他有女朋友﹐很不便啊~”
“讓我去問問看是否有人要 share apartment。”
“我在這裡先謝了。”
“喂~妳是換好了嗎? 換好就出來讓我睇下。”

換上後就走出來﹐
“哇~這件衣服很適合妳啊! 我看妳就把它買下嘛~”
“我整有這打算啊!”
“妳也買了不少唷~但妳不是喜歡像Monte Blanc品牌的嗎?”
“妳還滿細心的唷~但我想試試別的品牌。”
“對不起啊~”
“不要那麼緊張嘛~走﹐我們一起去吃點東西。妳想吃什麼啊?”
“妳選的﹐我都吃。”
最後我們選擇去吃中餐﹐這裡的中餐跟馬來西亞的中餐很不一樣。過後我們還去看了一套電影﹐因為我請她吃飯她說什麼的也要請我看戲來打個平﹔過後我們才再駕了一個多小時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