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第七回

“疑。。。妳是怎麼知道的啊?”
“妳真的是法官啊?”
“haha…..hhaha….妳真笨唷~我這樣說妳也信~”
“我點知妳講真定講假嘛~我又唔知妳是修邊科?”
“邊個叫妳沒問我?”
“那依家問妳會唔會太遲?”
楓扮出一副鬼馬臉﹐然後說﹕
“不遲不遲﹐那妳還有什麼想知的嗎?”
“我不太會問啊~妳想說的我都想聽。。。”

駕了好一個多半小時的車程﹐我們終于到了Kansas City。我們轉了好幾個彎﹐就轉到了85th streets的Ward Parkway。我們找個位子把車停下了﹐然後就下車﹔她就笑笑的對我說﹕

“嘻嘻。。。那我想妳想聽我講的第一樣事就是知道我的年齡吧?”
我邊走邊微微笑的對她說﹕
“讓我先告訴妳吧~我今年21歲﹐那妳呢?”
“hahaha…我24歲”
“那我該稱呼妳學姐才是唷~”
“haha…喂。。妳可別這樣稱呼我~好老土啊~”
“那我就和以往一樣稱呼妳<楓>?這樣子可不土喇~”
“對極了~I am finishing the business undergraduate, will be doing the Business graduate school in next semester.”
“Wow~Finishing undergraduate? I am still a sophomore.”
“妳在說我老啊﹖”“我哪有喇~妳根本一點都不老而且很美呢。”
楓這時候突然害羞的微笑起來了﹐
“妳可真的滑舌甜口的~”
“妳這樣子可真更美了。”
“我是射手座﹐而妳呢?”
“什麼射手座啊?”
“星座啊?”
“我不懂啊~”
“我是十一月二十四日生日的﹐所以是射手座囉!”
“是這樣嘛~那我是六月二十四的﹐妳說是什麼星座啊?” “是巨蟹座。”
“哦~原來我是巨蟹座的。那有什麼分別啊?” “妳可是我頭一回認識到不懂星座的人唷~”
“是嗎? 我好像什麼東西都不懂唷”
“無所謂喇~我懂嘛~我可以教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