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第六回

“So tomorrow both of you have fun~”
需你講﹐我地一定會盡情喇。
到妳屋企唷~聽日銨晝見喇~”
好啊~聽日見。


一返到屋企﹐靖華同表哥就問我
,

“How is the gathering party?”
“So….so lar……..but kyeong hwa about tomorrow…can we join with
楓嗎?”
“Sure can, but sorry not tomorrow because I have to meet Professor Brown?”
“It’s alright………….I will call
later.”

轉身我就進去沖涼﹐沖涼後就打給楓;

….….
~是楓嗎?”
是啊~妳是?”
是啊~我想同妳講聽日靖華唔得閑啊~”
甘聽日我地倆個去囉! 我聽晝十一點去接妳~”
甘啊~好喇﹐我等妳。

掛了電﹐我就去就寢。但不知為什么我就是睡不到﹐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
這一晚是我來到美國後覺得最難熬的一晚﹐覺得這一晚很長很長。
一整夜都在摸索著表哥的電腦﹐好不容易才熬到了天亮。
大約九點﹐我就去準備自己﹐然後再等待楓來接我。

還未到十一點就收到楓的電話

呤。。。呤。。。呤
~靜嗎?”
是的.”
free ?”
“Yeah…you’re here?”
“Right…”

“Ok…I’ll be right there.”







掛了電話﹐我隨身就出門﹔看到她的Ford Mustang就停在我家樓下的停車場。

“Thanks for picking me up”
~妳要跟我那麼客氣到幾時啊?”
那麼妳要我很不客氣啊?”
“Erm……..
對喇~妳到底有多高阿? 看樣子是比我高多一個頭唷~”
我大約是171cm, 很矮野~”
咯。。咯。。矮﹐係妳謙定係妳想辱我矮?”

我不發一語就在那邊偷笑﹐她見了就裝生氣的說

妳笑什麼啊? 那妳的意思是只我矮喇~”
~我哪有喇~妳屈我! 我要上訴~”
沒得上訴!”
妳是法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