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第五回

心中還猶豫不覺不知今晚是否真的要去Fion and Christine的歡迎會﹐但一回到家我表哥帶我去CHECKERS購買一些食品準備給我帶去歡迎會。本來想跟表哥說不去﹐但這下根本就開不了口唯有出席了。達准傍晚七時半﹐Christine就和其餘的教會姐妹一起前來接我﹔然後到另個教會姐妹Fiona的家。

一到Fiona的家﹐就見到Fiona在忙碌著煮豬腳醋同埋煲火辣牛楠。那裡不是很多人只是十幾個人而已﹐當中有一位還是來直東馬(Sabah and Sarawak) 。但最引我注意的是正當我們要開飯時才來到的一對﹐那就是我English 3班的TA和她的男朋友﹔就在這時我聽Fiona叫她才知道原來她的名叫作磬楓。
“嗨﹐我地好似見過面?”
“係啊! 妳係我English 3的TA ﹐right?”
“Right, you are the early bird…..”
“嘻嘻。。。”
“Hey …妳地倆個傾乜傾到甘投契啊?” Fiona從廚房走出來對著我倆說。
“Fiona, she is the shy student that I have been talking about these few days back.”
“原來妳地倆個早就識喇! 等我仲想來做介紹” Fiona微笑的說然後再對我說
“You really that shy唷!”
我不懂怎麼做答只是以笑帶過而過﹐Fiona見了也笑笑然後說
“再傾一陣就進來﹐就開得飯喇。”
“係啊! 應該點叫妳啊? Ka Jing? 。。。?”
“我唸妳叫我作阿Wil or靜會好點。”
“我唸Wilhelmina 唔係咁順口唷~我就比較鐘意叫妳作阿靜﹐因為人如其名嘛!”
“人如其名? 我真係甘靜咩?”
“依家就唔係好覺﹐但係在class個陣就真還好靜唷! 係唔係覺得唔慣啊?”
“或者係喇! 和他們的確有cultural different的.”
“靜啊~妳有沒電話聯絡下?”
“8322917”
“My phone number is 3122553.”
“喂~妳地仲在度傾啊? 快點進來喇~就開飯喇!”
“係喇~Fiona 。”

我們就走進去一起吃﹐大伙們並且一同談談話。大家就一塊兒玩到大約晚上十點﹐然後本來是由Fion送我回去的﹔但卻變成楓她送我。在車上﹐
“靜﹐妳聽日得閑﹖”
“應該得閑﹐乜事啊?”
“陪我一起去shopping, ok?”
“好啊﹐但可以join埋靖華﹐我表哥的女朋友嗎?”
“Of course, so妳係自己去定需要我來接妳?”
“如果靖華可以﹐那麼我們到時就在那裡meet。”
“Ok….對唷。。。還沒跟妳介紹。。。我男朋友稀軒。”
“Hi... 妳係Wil, right?”
“Hi…right啊~稀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