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第二回

就在沉睡中突然在聽到像是有人在叫我﹔

“Miss…miss can you please put on the safety belt? We are about to take off.”
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位空姐在叫我扣安全帶﹔很疑惑但也很不自在的就隨身把安全帶扣上﹐以免再讓那些空姐來煩我。不知怎麼的﹐我的心的確很沉重不捨﹔想一想這的確是我二十幾年來頭一回獨自一人飛離到那麼遠。昨日傍晚在飛機場的離別場面還依然主使我忐忑不安﹐我長那麼大從沒見過我父親在機場送別時會掉淚。我真的很不捨得他們﹐但既然選擇了就要去走完。

飛機一直在飛行﹐五個小時候就飛到了香港。這是我第一次到達香港﹐在電視劇看這地方確實看得很多邊﹐如今真的能踏在這土地上了。由于必須在這裡等待好一段時間才能再塔下班機繼續我的航程到美國去。所以就在香港赤蠟角機場四處逛逛﹐也買了一些餅。走著走著時間就過去了﹐然後自己就繼續乘上下班機飛望日本﹐再由日本飛進美國的SEATTLE。

我在SEATTLE飛機場的逗留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鐘頭﹐所以一抵達SEATTLE我就急忙的趕去過海關然後準備上下一趟飛機去MISSOURI然後再到KANSAS。
可惜因為海關的耽誤再加上SEATTLE機場的確很大就迷失了。過後找機場客戶員帶路但依然遲了﹐眼睜睜的看著應乘搭的飛機起飛。心想這下子可慘了﹐我怎麼辦﹖身上又沒帶錢要再買機票也不行。還好原來美國飛機飛走了可以免費還下一趟飛機的﹐這才心安了些。

幾經心驚膽跳的我終於到達了MISSOURI INTERNATIONAL AIRPORT﹐走出來就看到了表哥和他的女朋友-靖華在那裡等我。表哥跟我介紹後﹐我們就開車到KANSAS。從MISSOURI 到LAWRENCE, KANSAS 需要整整三個多小時。坐在車上的我靜靜的望外看看這陌生的地方﹐心底不斷的告訴自己這就是我以後要留下的地方了﹐但眼裡的淚水真不爭氣﹔就隨著牽掛家人的心而掉。靖華見我這一路都是默默無語﹐於是她便問表哥﹐
“Is she ok? Is she feeling uncomfortable with me?”
“She is fine, she just needs to tune herself in with you then she will be good with you.” 然後表哥隨口問我﹐
“Hey dude, you ok?”
“Yeah…I am fine.”

看著表哥轉進了一個EXIT 216﹐然後就看到了大學的招牌﹔再過不久就到了表哥的家。表哥的家只有一間房﹐他讓房子個了我睡﹐自己就睡在庭。他的房子雖然是真的亂了些﹐還加上兩只貓﹔這就是我所熟悉大玩童表哥的個性。我們就一起用晚餐﹐過後表哥就送他女朋友回去﹔就這樣過了我在美國的第一天。................................<<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