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第一回

第一回

“Thank you for calling DELL, this is Wil; how can I help you?”
一句太熟悉不過的話﹐一天不知重複了多少次﹐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
這句話是我一次又一次反反復復在問自己的﹐好單調的生活。
這幾年來我的心仿彿是死了﹐每天都是帶著一副失了魂魄的肉體。
重複的去做每天的工作﹐過我的每一天。太平淡的生活實在無趣﹐
不知是否是自己埋怨太多﹐上帝既然跟我一下子給了我一連串的打擊。

就在那一詢間要自己去承受那麼多痛心與碎魂的事情了﹐
不管是肉體還是心靈都無法負荷到。
每一天儘管夜已多深﹐自己遲遲卻依然無法入眠。
每一晚我都是爬起來﹐企圖用打電腦游戲來打發時間。
可是這樣深重的心情對任何東西竟然都是起不了精力喇﹗

但今天竟然在重重打擊中又要我那脆弱的心靈再受重闖。
此刻此夜的我實在再也受不了了﹐今晚的我實在很想很想再次逃到妳的身邊去。
但我還能這樣做嗎﹖想到這裡我的心就像被壓住呼吸不到

“我真的很想念妳。。。。妳聽到嗎﹖”
慢慢的走到窗旁﹐默默地對著窗外的天空細語。
我真的很想去停止這一切﹐很想去減輕那痛不欲生的感覺。
我到了藥櫃﹐隨手拿了一大把藥丸﹐
想也不想的就用水送大肚裡去。
漸漸地人覺得很累﹐很想睡﹐逐漸地就越來越漂浮。
我費了很大力氣才能爬回到自己的被窩裡去。

在模糊當中我耳邊仿彿又再聽到妳在清唱這首歌﹔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楓。。。是。。。妳嗎﹖別。。。。再走。。回來﹗”我無助下滴滴喃語。。。

眼皮覺得越來越重﹐視力越來越弱﹐模糊不清下﹔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朋友﹐親人。又仿彿是回到了校園。。。漸漸地人就失去了知覺﹐只看到黑暗一片。
過了好一陣子﹐我耳邊傳來了許多雜聲﹐聽到好多人在講話﹔可是就是沒有能力睜開眼睛。或許不管是我的肉體還是心靈都是很疲倦﹐都是很累﹔好想讓自己就這麼睡。。。好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