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第六十五回

見過了楓﹐知道她已經原諒了我。這一晚也使我從知道她一個來香港後﹐我睡得最好的。隔天我既然睡到不知醒﹐睡到中午十二點才醒。過後我和爸爸便在灣仔附近用午飯﹐用過午飯後我們便程搭地鐵然後再轉小巴到宋城去。


宋城是在九龍荔枝角的荔園游樂場旁邊。這裡跟山頂凌霄閣裡的杜沙夫人蠟像觀是相似﹐不同就是這裡除了那些蠟像﹔它還有許多富有中國歷史與文化東西。爸爸很喜歡這裡﹐所以我們就在這裡花了滿長的時間。過後我們再程搭小巴去九龍城寨公園﹐這裡也是一個富有歷史性的地方。因為在還未觀光之前曾聽說在清朝時就已經有這個地方了﹐而到後來又不知怎麼的演變成了很複雜的地方。所以不但是我爸爸好奇就連我也對這個地方充滿好奇。不過可能已經經過百年的變化﹐這裡已經是新舊加一起。

參觀完這裡後已經接近傍晚時分了﹐因此我跟爸爸唯有坐德士去又一城。又一城是九龍塘中滿大的廣場﹐這裡有好多家商店和食館。我們的晚餐也是在這裡吃﹐過後我更買了一些能耐的食物好讓我爸爸明早作早點。

到了晚上8點﹐我就開始心不在焉﹐因為我的心在等待楓的電話。所以我就跟爸爸說要回去﹐我爸爸當然沒有反對﹔於是我們便在這裡程搭地鐵回灣仔。回到酒店後﹐我就一面守在電話邊等楓的電話﹐另一面就陪我爸爸看翡翠臺的電視節目。楓的電話在差不多九點時﹐才打來。